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为什么鼻子丑的人无法好看?

2021-12-03 21:07:45      

相信大家都在短视频APP上看到戴口罩的帅哥和美女,戴上口罩惊为天人,摘下口罩泯然众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和鼻子有很大的关系。鼻子在面中部,是面部最突出的部分,越突出的部分越会被人关注,越会吸引人的注意力,所以鼻子丑的人很难给人漂亮的印象。上半脸决定美,下半脸决定丑,就是这个问题的展现。

鼻子不好看怎么办?

1、化妆

出神入化的化妆技术,能够让人的颜值水平提升几个层次。如果鼻子不好看,可以充分运用阴影,打好鼻部阴影,能够让鼻子看起来更立体。不过不能下手太重,不然妆面会变得很脏,鼻子阴影过于明显,会给人一种特别刻意的感觉。化妆技术要靠学习来提高,可以多看教学视频,多练手。多观察自己的面部特点,学会化妆重点,突出自己的优势,掩盖自己的缺陷。

2、减肥

减肥能够让人的五官更为立体,因为脸部脂肪组织过多,会让人的面部五官变平,尤其是从侧面看,特别的虐心。通过减肥,降低体脂率。鼻子从脂肪当中脱颖而出,面部的其他器官的轮廓也变得更加清晰,鼻子会变得好看一些。减肥就是最大的整容,每个减肥成功的人都会有脱胎换骨的改变。减肥成功不仅能够获得美丽,还能获得健康。

3、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有很多类型,在选择隆鼻手术的时候,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审美。鼻梁过低的塌鼻,是最常见的问题,可以往鼻子里注射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也可以使用假体或者自身的软骨隆鼻。如果在塌鼻的同时还有上翘的情况,就要做鼻中隔手术,切除过多的软骨。如果是蒜头鼻,可以针对外扩的部分进行收拢,或者抬升笔尖。如果鼻子的问题比较多,缺陷比较多,可以做鼻综合手术。

鼻子不好看,不能光戴口罩,要通过后天的努力,让自己拥有漂亮的鼻梁。化妆是一部分,整形是另一部分,具体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还是两者合一,要看自己的选择。做整形手术时要去正规的医院,要检查医生的资质,这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行为,不要心血来潮就随便做了,这样很容易做失败。

(责任编辑:张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子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子整形就是指对鼻子外部的整形手术,是种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之一。通过鼻子整形,可以使鼻子放大或缩小,还可以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还可以改……详细>>

假体隆鼻子容易被看出来吗 3招隆鼻帮你打造自然高挺鼻梁

假体隆鼻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鼻部美容方式,可以有效改善鼻部状况,打造挺拔鼻部美观,收获自然美鼻,深受爱美者的欢迎。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后……详细>>

隆鼻后应注意什么 4招术后护理加速恢复更高挺

鼻子塌的话是非常难看的,因此大家都非常想知道改善的方法,隆鼻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那么隆鼻子的方法有哪几种呢?这是大家都非常想知道的,关于……详细>>

鼻子痒 清水洗 不能抠

抠的部位一般都是鼻道前段鼻中隔和鼻甲,在反复掏鼻子过程中一旦损伤了鼻腔黏膜的毛细血管,便会流血。详细>>

鼻子太肥大怎么办?改变鼻子宽大的方法是什么

鼻子太宽大让人看上去傻乎乎的,没有一点灵性,很多人都会面临鼻子太塌、过于肥大的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用整形技术来改变鼻子肥大的情况。下面……详细>>

  • 张国雄

  • 史琳娜

  • 邓旭光

  • 杨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