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太肥大怎么办?改变鼻子宽大的方法是什么

2018-08-31 10:50:26      

鼻子太宽大让人看上去傻乎乎的,没有一点灵性,很多人都会面临鼻子太塌、过于肥大的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用整形技术来改变鼻子肥大的情况。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鼻子肥大的解决方法。

鼻子太肥大怎么办?

鼻子肥大是很多人的先天原因造成的,可以通过各种整形手术来改变鼻子的形态。鼻翼肥大整形手术主要是在鼻腔里面做一个特别小切口,进行多余的组织的去除,这类手术相对比较复杂,根据每个人的基础来决定,手术的价格也受很多因素影响。其中,包括某个人的基础不同,所以要进行鼻翼肥大整形手术,医生要根据不同的鼻型来进行设计,手术方法不同自然过程和难易程度也有区别,因此这些因素也会影响价格。

对于鼻翼肥大怎么判别呢?

就是鼻子正常情况下鼻孔和外面的侧面和眼角最好垂直,如果超过这个标准了就属于鼻翼肥大为大。很多人会选择鼻翼缩小手术,但是这类手术要根据患者不同的鼻部形态来进行选择。只要适合自己鼻部情况的手术方案,才能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完美。

翼肥大的整形手术都有什么方式?

单纯性的隆鼻手术

这种手术比较常见,主要针对的就是鼻子比较塌,鼻翼略宽的朋友,只要进行单纯性的填充和隆鼻就可以得到完美的效果。也会对鼻子进行耳软骨的填充,可以改变鼻子的形态,让鼻子更加的协调和美观。

鼻翼内收术

鼻翼内收术主要是针对鼻翼比较肥大扁平的东方鼻型设计,可以通过对鼻翼两边的软骨进行切除,使鼻子的外形看上去缩窄。或者是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来进行改善,手术的同时并向中间缩短距离,鼻翼看上去自然完美。

鼻翼皮肤切除术

当鼻子的基底看上去太宽或者鼻孔太大的时候,就说明鼻基底上面的皮肤过多,需要在鼻翼和脸颊的交界口处进行切除,一般切除的皮肤5-8mm。这样就可以让鼻翼看上去缩窄了很多,鼻孔也由之前的扁平逐渐变长,鼻尖也有所抬高,让整个鼻子看起来更立体。

切除求美者鼻翼的软骨组织和多余的一些脂肪,可以到到明显得改善效果,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切除鼻翼上的软骨,都可以使鼻部看起来更加协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鼻子整形有哪些方法? 鼻子整形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整形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这些整形并不是大家接受不了,很多人已经从传统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过来,只要是对自己身体没有伤害的整形,……详细>>

鼻子肥大有什么方法矫正?

大鼻子也许在某种程度上让男人看起来更具阳刚气质,但一般来说,很少有人想让自己的鼻子变大或变宽,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更关心的都是怎样拥有一个……详细>>

鼻子塌怎么办?可以试试这几种方法

鼻子是五官当中重要的一员,挺拔的鼻子能够让整个脸部变得更加立体,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严重影响外部形象,不过现如今医美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发……详细>>

塌鼻子怎么办?这3种整形方式可让鼻子更坚挺

鼻子位于整个脸部的中央区,如果鼻子很塌,则会让整个脸看起来没有棱角,会对整个脸型的塑造产生不良的影响。不过幸运的是,现如今塌鼻子也可以得……详细>>

鼻翼宽大怎么矫正?鼻翼宽大手术副作用是什么?

鼻翼太宽的话会严重的影响人们的面部容颜,让人看上去不精致,所以,鼻翼宽大矫正就成了求美者都要考虑的问题。随着整形美容技术不断的发展,很多……详细>>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