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脸针能坚持多久?瘦脸针5大优势不可不知

2018-10-26 07:31:23      

在这个以貌取人的社会,大家对自己的颜值魅力要求是非常高的,生活中很多因为咬肌比较肥大而显得脸大的人都希望通过打瘦脸针进行瘦脸,想要实现提高颜值的目的。

瘦脸针的注射原理:

注射瘦脸针,就是利用肉毒素作为主要针剂材料,通过精准注射的方式将肉毒素注射到肥大的咬肌处,阻断咬肌与神经之间的联系,让肥大的咬肌逐渐缩小,达到有效的瘦脸效果。

瘦脸针能坚持多久?

脸型轮廓柔美,一般会让女性看起来更具优美感,而咬肌肥大则会令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还会显脸大。为了获取美观的柔和小脸,瘦脸针是一项非常不错的注射美容技术,方便快捷,注射后1-2周内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注射瘦脸针相对于其他瘦脸手术而言,安全性是比较高的,瘦脸的效果也是自然无痕。

不过,瘦脸针注射后的效果一般只能坚持6-12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若要有效维持瘦脸针效果,就必须要进行多次的注射。

瘦脸针不可不知的优势:

1、瘦脸针的具体注射时间比较短,一般只需要10分钟即可,随做随走,注射后不需要恢复期,方便快捷。

2、注射后不需要进行特别的护理,也不需要按摩,不会影响求美人士的正常生活。

3、瘦脸针是不开刀的,且没有创伤,注射后无痕迹、无痛楚,瘦脸效果自然,因此别人是很难看出是否打过瘦脸针。

4、瘦脸针注射后并不是即刻见效的,不过瘦脸针的见效速度还算比较快,一般是注射后1周左右。

5、在价格方面,瘦脸针相对于手术瘦脸而言会更加实惠。

瘦脸针,定量注射非常重要!

很多人注射完瘦脸针以后都会出现脸僵或两边脸不对称等问题,影响到一个人的容颜魅力。这是因为每个人的脸都不是完全对称的,由于一个人的习惯问题,咬肌一般是一边大一边小的,所以必须要进行定点、定量的注射才能让瘦脸针的瘦脸效果更自然、更美观,不会有脸僵、不对称等情况出现。

温馨提示

瘦脸针注射不当很可能会引发一些组织损伤以及感染,因此大家对瘦脸针的安全要加以重视,想要注射瘦脸针,去正规的医院比较有安全保障,因为品质好的肉毒素以及专业的注射医生,能够很好的保障瘦脸针的注射效果与安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优势 瘦脸针能坚持多久 瘦脸针

打瘦脸针多久能见效?瘦脸针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V形脸就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不断追求的方向。但是,想要达到V形脸是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的,毕竟每个人适合的整形……详细>>

瘦脸针的6大优势

注射瘦脸针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注射瘦脸针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详细>>

关于瘦脸针你不可不知的事情

可能很多人只是听过瘦脸针这种整形项目,对瘦脸针的原理不是很了解,据整形医院专家介绍,现在瘦脸针瘦脸方法是很受欢迎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详细>>

瘦脸针能维持多久?打针有哪些禁忌

每个人都想有精致的面孔,现在生活水平又很高,很多人在饮食上不注意导致面部非常肥胖,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美观去选择打瘦脸针,感觉……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针的八大优势

注射肉毒素瘦脸针是现在瘦脸的最好方法,不需要刀光剑影的流血发生就可以轻松瘦脸,为什么大家都会选择注射肉毒素瘦脸针呢?这主要还是注射肉毒素……详细>>

  • 陈江海

  • 覃承诃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