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针的6大优势

2017-08-10 09:42:59      

1、注射瘦脸针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注射瘦脸针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

2、瘦脸针瘦脸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个别人更可3天见效、注射时间短,仅需十分钟,随做最走,无须恢复期。这也是瘦脸针最吸引爱美人士的原因。

3、瘦脸针的剂量和操作过程精确、谨慎,它比瘦脸手术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4、选用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可的肉毒素,经过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临床验证,安全系数更高。

5、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BOTOX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确保安全。

6、注射瘦脸针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脸针的七大优势

安全性高。选用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认可的肉毒素(BOTOX),经过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临床验证,安全系数……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针的八大优势

注射肉毒素瘦脸针是现在瘦脸的最好方法,不需要刀光剑影的流血发生就可以轻松瘦脸,为什么大家都会选择注射肉毒素瘦脸针呢?这主要还是注射肉毒素……详细>>

瘦脸针能坚持多久?瘦脸针5大优势不可不知

在这个以貌取人的社会,大家对自己的颜值魅力要求是非常高的,生活中很多因为咬肌比较肥大而显得脸大的人都希望通过打瘦脸针进行瘦脸,想要实现提……详细>>

瘦脸针的优势

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瘦脸效果,在2-3个月时效果达到最佳,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效果可维持6-12个月。瘦脸后脸部曲线柔和、效果自然,美……详细>>

瘦脸针的功效及优势

近年来,“瘦脸针”被广泛地应用于面部美容。“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是从减毒的肉毒杆菌中提取的一种神经毒素,其主要作用是通过暂时……详细>>

  • 李涛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