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肉毒素瘦脸针的八大优势

2012-02-02 14:28: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注射肉毒素瘦脸针的八大优势

  注射肉毒素瘦脸针的优势:

  1)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2)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

  3)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个别人更可3天见效。

  4)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

  5)瘦脸针的剂量和操作过程精确、谨慎,它比手术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6)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7)选用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认可的肉毒素(BOTOX),经过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临床验证,安全系数更高。

  8)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BOTOX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确保安全。

  瘦脸针注射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疗效,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瘦脸针瘦脸的优势都有哪些

微整形肉毒素瘦脸针瘦脸的优势都有哪些?如今很多脸庞肥胖的人都想选择有效的方式进行瘦脸,注射肉毒素瘦脸针瘦脸可以说是比较好的一种选择,是无……详细>>

肉毒素瘦脸针与射频瘦脸的区别

核心提示:从治疗原理来看,两者截然不同,瘦脸针主要通过咬肌的萎缩来达到瘦脸目的,但缩小的肌肉体积是可恢复的;而射频瘦脸后肌肉体积不可逆性……详细>>

解读肉毒素瘦脸针时如何瘦腿的

肉毒素瘦小腿其实和它瘦脸的原理是一样的,通过利用肉毒素收缩放松过度的肌肉,使肌肉体积变小达到瘦腿修型的作用。肉毒素减小腿只需十分钟的时间……详细>>

打肉毒素瘦脸针并非一劳永逸

打肉毒素瘦脸针会反弹吗?这个问题是很多爱美的朋友想要了解的,因为如今很多爱美人士了解到肉毒素瘦脸的效果不错,都跃跃欲试想要打肉毒素瘦脸,……详细>>

肉毒素瘦脸针 小心瘦脸不成反变僵尸脸(组图)

众所周知,明星名人们为了容颜永驻,纷纷去打瘦脸针,但你不知道的是,也许他们某次出镜,笑容很虚伪很僵硬的感觉,正是瘦脸针的后遗症!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