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充血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心力衰竭

玩转腹肌板的要点与注意事项

2010-07-29 08:17: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以前古人常说的上下凳就是现如今的弧形腹肌板,不过现在更流行称它为仰卧起坐版。弧形腹肌板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拉伸全身各关节。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弧形腹肌板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1.有效拉伸时间正常为10分钟,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这10分钟最好是分成10次进行练习,每次1分钟,中间可以休息2分钟。练习结束后,可以通过小跑几分钟进行全身关节的放松。

  2.每天早晨和下午各锻炼一次更有利于所造完美的腹肌线条。

  3.在进行弧形腹肌板锻炼之前,最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4.弧形腹肌板的最高点离地面50厘米左右为最佳。将双腘窝放在最上面的铁棒上,脚勾住下面的铁棒,而后躺在凳子上。

  5.在进行练习时,身体尽量放松,但不要晃动。

  6.练习时如果头疼,就中断练习。

  7.练习结束后,可能会出现眼结膜充血,这是正常的现象,过一会儿就会好了。

  正确使用弧形腹肌板,可以进行全身关节的放松,有利于塑造完美的腹肌线条。我们平时在健身房锻炼时,不要忽视弧形腹肌板的作用,因为它的作用是其他健身器材或是运动方式所不能替代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常见的性感腹肌锻炼法

详细>>

春季健身注意事项

春季到了,人们进行户外运动时需注意多个方面。详细>>

“Y”型腹肌,美腹新方向

时尚潮流、明星推崇,“Y”型腹肌已经成为美腹的新指标,美腹也将成为考查一个女人是否珍爱自己身体甚至是否热爱生活的指标。“Y”形美腹,源……详细>>

型男教学:性感腹肌健身计划

最佳的下腹部锻炼姿势:详细>>

腹肌锻炼法 空中登车效果最佳

拥有魅力腹肌是每个男性的梦想,这么多的方法中那个最为有效呢?研究证明,空中登车效果最好。详细>>

  • 杨艳旗

  • 郑少忆

  • 王深明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