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牙内吸收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髓炎牙髓病牙髓坏疽牙髓退变牙髓钙化

前门牙烤瓷牙用什么材料好

2017-08-14 10:09:52      

牙齿的健康问题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可是,还是有很多人的牙齿面临着诸多问题,为了改善自己牙齿的状况,很多前门牙有问题的人都会做烤瓷牙,那么,前门牙做烤瓷牙用什么材料好呢?

烤瓷牙从材料来分,有多种,不同的种类适用的部位不同,用得适合了才体现出美牙的真正意义。烤瓷牙材料的选择除了考虑口腔部位之外,还要考虑美牙的目,只是美白,还是只是修复,或者是两者一起。像去除牙齿发黑,烤瓷牙发黑发青有疼原因较多,以下是一些考虑:

1、陈旧性牙外伤,致牙根出现缓慢的牙外牙内吸收,进行过不完善根管治疗等因素都会致牙齿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可通过作临床及X光牙片检查确诊。

2、如镶牙时牙齿预备(磨牙)不良——肩台磨除质量未到位,或未使用缩龈排龈技术,瓷牙边缘会出现菌斑滞留致牙龈萎缩,牙边缘会出现发黑情况,特别在牙龈较薄的前牙位置。

全瓷烤瓷牙耐久性好,没有金属基底,质量轻佩戴更舒服,导热性低更有利于保护牙髓健康。由于全瓷烤瓷牙是用瓷做的内冠,然后在内冠的外面包上一层烤瓷冠,内外冠都是瓷,瓷和瓷结合的结构更稳定,不会出现崩瓷的情况。

因此,前牙做烤瓷牙时,应尽时选择生物相容性及稳定性良好的材料如贵金属、全瓷牙。贵金属以及全瓷牙不管是从美白、还是修复,或者是两者一起,最后都能获得满意的效果。贵金属、全瓷牙的价格都比其它的烤瓷材料的价格要高,建议您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以确保烤瓷牙材料的质量。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门牙烤瓷牙要怎么护理

我们人的一生只有两幅牙齿,乳牙和恒牙。恒牙受伤之后是不会再换牙齿了,所以很多门牙残缺的朋友就需要做一个门牙烤瓷牙。对于门牙烤瓷牙的患者来……详细>>

前门牙种植用什么材料

对于牙齿缺失的患者,最迫切的需要就是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种植牙无论在美观度还是功能方面,都极其接近自然牙,因此可以说是牙齿缺失患者的福音……详细>>

门牙该做哪种烤瓷牙才最好

目前市场上烤瓷牙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但是不同的牙齿部位,在选择烤瓷牙的材料时也是有一定的技巧和要求的,那么如何是门牙做哪种烤瓷牙好一些呢?……详细>>

门牙烤瓷牙护理工作

做完烤瓷牙后,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很重要,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如果患者没有养成良好的清洁口腔的习惯,食物残渣堆积在烤瓷……详细>>

门牙做烤瓷牙好吗

因种种原因,有不少人会出现门牙缺失或是缺损的现象,而门牙对我们是很重要的,不但直接影响我们的美观,而且对说话发音以及使用功能都有影响,因……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