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前门牙烤瓷牙用什么材料好

2016-12-13 14:59:54      

牙齿的健康问题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可是,还是有很多人的牙齿面临着诸多问题,为了改善自己牙齿的状况,很多前门牙有问题的人都会做烤瓷牙,那么,前门牙做烤瓷牙用什么材料好呢?

烤瓷牙从材料来分,有多种,不同的种类适用的部位不同,用得适合了才体现出美牙的真正意义。烤瓷牙材料的选择除了考虑口腔部位之外,还要考虑美牙的目,只是美白,还是只是修复,或者是两者一起。像去除牙齿发黑,烤瓷牙发黑发青有疼原因较多,以下是一些考虑:

1、陈旧性牙外伤,致牙根出现缓慢的牙外牙内吸收,进行过不完善根管治疗等因素都会致牙齿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可通过作临床及X光牙片检查确诊。

2、如镶牙时牙齿预备(磨牙)不良——肩台磨除质量未到位,或未使用缩龈排龈技术,瓷牙边缘会出现菌斑滞留致牙龈萎缩,牙边缘会出现发黑情况,特别在牙龈较薄的前牙位置。

全瓷烤瓷牙耐久性好,没有金属基底,质量轻佩戴更舒服,导热性低更有利于保护牙髓健康。由于全瓷烤瓷牙是用瓷做的内冠,然后在内冠的外面包上一层烤瓷冠,内外冠都是瓷,瓷和瓷结合的结构更稳定,不会出现崩瓷的情况。

因此,前牙做烤瓷牙时,应尽时选择生物相容性及稳定性良好的材料如贵金属、全瓷牙。贵金属以及全瓷牙不管是从美白、还是修复,或者是两者一起,最后都能获得满意的效果。贵金属、全瓷牙的价格都比其它的烤瓷材料的价格要高,建议您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以确保烤瓷牙材料的质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门牙烤瓷牙套

每个人都想拥有灿烂的笑容,但是有时候我们不注意自己的牙齿,导致它的缺失,变黄,不整齐等等。让我们非常的苦恼。但是现在的医学越来越发达,可……详细>>

门牙烤瓷牙套

烤瓷牙是最近的几年才流行起来的,经过烤瓷的修复,可以使牙齿的颜色与我们的牙一样的,而且烤瓷牙里面没有对身体危害的元素,它主要是用于人们对……详细>>

门牙做烤瓷牙要花多少钱

价钱的问题对于很多的人都是比较重要的,在这个问题上人们更是要多注意了,尤其是门牙在做烤瓷牙的时候,人们也是要注意选择好的方法,除了这个人……详细>>

门牙该选择哪种烤瓷牙才最好

门牙是直接影响牙齿美观的重要因素,如果门牙有了缺陷的话无疑会给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一般来说,对于门牙缺陷的现象可以用钻石树脂材料补牙,也……详细>>

门牙烤瓷牙多少钱

年轻的人总感觉自己的牙齿很坚固,平常不好好来保护牙齿,经常吃一些甜食或咬一些硬的东西,甚至有人会用牙齿开啤酒瓶,这样对牙齿的危害相当的大……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