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空气呼吸器的适用范围

2016-09-07 22:49:05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RHZK系列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是一种自给开放式空气呼吸器,又称:空气呼吸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消防空气呼吸器,业安空气呼吸器等呼吸器。

空气呼吸器配有视野广阔、明亮、气密良好的全面罩,供气装置配有体积较小、重量轻、性能稳定的新型供气阀;选用高强度背板和安全系数较高的优质高压气瓶;减压阀装置装有残气报警器,在规定气瓶压力范围内,可向佩戴者发出声响信号,提醒使用人员及时撤离现场。

适用范围:

主要适用于消防、化工、船舶、石油、冶炼、厂矿、薰仓、粮食熏蒸等处,使消防员或抢险救护人员能够在充满浓烟、毒气、蒸汽或缺氧的恶劣环境下安全地进行灭火、抢险救灾和救护工作。

特点:

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性能可靠、安全程度高、佩戴舒适、呼吸舒畅、视野广阔、适应性强、操作维护方便等优点,是从事抢险救灾、灭火作业理想的个人呼吸保护装置。

注意事项:

(1)正确佩戴面具,检查合格即可使用,面罩必须保证密封,面罩与皮肤之间头发或胡须等,确保面罩密封。

(2)供气阀要与面罩按口粘合牢固。

(3)使用过程中要注意报警器发出的报警信号,听到报警信号后应立即撤离现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特点

一、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特点:详细>>

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的适应症

空气波压力治疗仪,国外称其为SCD(sequential compression device),即次序挤压装置。它通常包括气泵、微电脑……详细>>

空气呼吸器的适用范围

RHZK系列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是一种自给开放式空气呼吸器,又称:空气呼吸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消防空气呼吸器,业安空气呼吸器等呼吸器。详细>>

人工通气呼吸机简介

呼吸机是一种专为呼吸功能不全的危重病人提供呼吸支持(Respirotory Support),以达到治疗目的的气、机、电一体化医疗装置。……详细>>

奥美拉挫是常见的胃病用药,要注意这4点!

胃痛、胃胀、胃不适是比较常见的。而生活中很多人在胃部感觉不适时会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其中奥美拉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奥美拉唑是一种质子汞抑……详细>>

  • 招镜尧

  • 张力

  • 黄席珍

  • 陈杭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