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心绞痛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冠心病肺动脉瓣狭窄肺动脉狭窄老年人冠心病猝死型冠心病

李嘉诚增资10亿扩大复方丹参片等中药生产

2014-06-21 09:58:34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不少企业为了赚取更多的利益,将一些低价材料制成的药物,以高价销售,使大多普通老百姓难以负担昂贵的药费。近来,为了达到我国经济之间的总量平衡,发改委已经公布了国家低价药目录。

李嘉诚增资10亿扩复方丹参片等经典中药生产

据介绍,要想促进复方丹参片品类的发展,最终要依赖于科技的支撑和产品的升级。实际上,低价药政策实施后,企业可以在规定范围内按成本匹配价格,这样就有更多的空间做推广,消费者可以用上低价药,解决目前低价药“有价市”的困局。

对于药物而言,只有维持自身的高质量药物不变,才能对病患的健康提供可靠的保障。因此,为了保证老百姓能够服用到安全放心高质量的复方丹参片等低价药,华人首富李嘉诚通过白云山和黄中药增资10亿元扩大复方丹参片、板蓝根等经典中药的GAP种植基地和GMP生产车间,从根本上扩大低价药的生产规模,真正意义上为老百姓生产可靠的药物。

复方丹参片受专家研究 防治老年痴呆症的神奇之谜

根据复方丹参片说明书内容所示,复方丹参片具有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减慢心率,改善心肌缺氧之功效;可改善心脑血管急性症状和心电图缺血性的改变;可抑制血小板凝集,抑制血小板的释放反应,降低血粘度,降低血脂。一般情况下,复方丹参片为口服。一次3片,一日3次。

日前,根据诺贝尔奖得主、美国著名医学家斐里德·穆拉德院士与白云山和黄中药合作开展《白云山复方丹参片防治老年痴呆机制研究》,这一次研究旨在以国际前沿科技手段揭示白云山复方丹参片防治老年痴呆症的神奇之谜,在研究方面的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据悉,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是中药治疗心绞痛的药物,只要正确听从医生专家的指导服用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疗效是值得肯定的。与此同时,随着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如今,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不但拥有河南方城丹参GAP基地和云南文山三七GAP基地,原料质优无公害,而且可防治老年痴呆症和糖尿病并发症,成为很多人平时治疗或保健用药的首选。

(责任编辑:蔡妙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方丹参片

【生产厂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详细>>

复方丹参片能长期服用吗

众人皆知,心绞痛是较为棘手的一种心脏疾病,易导致心力衰竭,严重的话还会直接威胁到生命,因此及时治愈心绞痛是非常重要的。临床上复方丹参片是……详细>>

胸痛不适来几片复方丹参片?这3大注意事项要了解!

复方丹参片一种常见的心血管药物,它主要用于冠心病所导致的胸痛胸闷等不适症状,生活中患有冠心病的人并不少见,他们会长时间服用复方丹参片来预……详细>>

丹参片的副作用

丹参片的副作用都有哪些?丹参片虽然有活血化瘀之、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抗肿瘤、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但是丹参片的副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长期服……详细>>

丹参片的功效与作用全析

丹参片有活血祛瘀,养血安神,凉血消肿的功效;且具有治疗月经不调,经闭痛经, 症瘕积聚,胸腹刺痛,热痹疼痛心绞痛等功效。详细>>

  • 吴宗贵

  • 廖德宁

  • 陈金明

  • 张家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