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康复理疗 > 正文

强直性脊柱炎物理疗法有哪些?

2017-10-30 15:47:38      

强直性脊柱炎物理疗法有哪些?

近年来患上强直性脊柱炎的人越来越多,由于生活上的不注意不规律,很多人都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这对人们的健康危害是很大的,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的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针对病情进行治疗,生活上的一些不良习惯一定要改掉,合理的饮食!

步骤/方法:

1、强直性脊柱炎的物理疗法是根据个人的具体病情来选择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需要合理饮食很重要,多数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都是不良生活习惯而导致的,因此必须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病情需要自己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性是非常关注的,特别是自己的卫生要保证!

2、治疗强直性脊柱炎除了物理治疗外还可以采取服用中药治疗!但是必须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强直性脊柱炎可以采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如干扰素,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结合中医进行治疗,一般中医的效果疗效比较好,饮食上必须控制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饮食尽量清淡。

3、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自己的情绪要保持稳定,避免发怒及不良情绪存在,这样会加强直性脊柱炎的负担,导致病情更加的严重,保持好心情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必不可少的环节。

注意事项:

生活中需要做好预防疾病的工作,要以自己的健康为重,如果不慎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的话需要引起自己的高度重视,做好定期检查,不能忽视疾病的存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背痛警惕强直性脊柱炎

您是否正值青壮年而经常出现腰背疼痛?如果有的话,您可能会认为是腰肌劳损,涂一涂活络油、贴一贴止痛膏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症状反复,并且您或您……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会有哪些“痛”?饮食疗法缓解病痛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慢性病,这种病属于风湿病范畴,它对身体其他部位也会有影响,比如眼部、肺部、肾脏,那么,强直性脊柱炎到底有什么症状?详细>>

治疗腰椎病的物理疗法

物理治疗包括按摩推拿、针灸、电疗、拔罐、激光、超声波、石蜡疗法等,此类疗法也主要以消炎止痛、活血化淤为主,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详细>>

神经性皮炎物理疗法是怎样的

患者对于自己的造化的神经性皮炎可以采用物理的疗法进行辨证的治疗,一般常用的物理疗法由紫外线照射,氦氧激光,如果病变的部位面积比较小的时候……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