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正文

脸上长斑 中药祛斑效果好吗?

2014-06-27 07:18:49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长斑了,中药祛斑效果好吗?脸上长斑了,总是会让你变得不自信,素颜出街的时光将成为过去时。但光靠彩妆遮盖斑点,是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的。那么什么方法祛斑最好?小编建议试试中药祛斑吧,对于中药祛斑,市民会产生一个疑虑,中药祛斑效果好吗?

  祛斑通常使用的中成药或方剂,六味地黄丸、玉容丸、玉容散、陀僧粉、知柏地黄丸、益母草液、雀卵百斑膏、犀角升麻汤。

  对雀斑治疗的中草药,辛夷、白芷、细辛、僵蚕、白附子、藁本、益母草、当归、川芎、芍药、玉竹、桃红、霍香、桃花、沉香、檀香、丁香、麝香、零陵香、杏红、李花、密陀僧、木兰皮、羊胫骨灰、白矾、硫黄、白芨、白石脂、自蔹、冬瓜子、珍珠末、商陆等。

  1、益母草祛斑效果

  益母草又名益母蒿、坤草,性味苦、辛、微寒,归肝心包经,有活血调经、利尿消肿之效。

  2、白茯苓祛斑效果

  白茯苓一向被认为是美容上品,能去除黑色素,能祛斑增白、润泽皮肤,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再加上蜂蜜的滋润保养,去斑美容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3、当归祛斑效果

  当归抗老、消斑、美容、健肤的功效,使皮肤细嫩有光泽。因此,将当归称之为为“血家圣药”、“抗衰老及美容珍品”。

  脸上长斑了,中药祛斑效果好吗?了解了中药祛斑,可以帮助广大求美者更好的了解去斑的情况,小编提醒,祛斑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这样可以避免不良问题出现,快速祛斑。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七中药能祛斑吗? 教你怎么用三七中药来祛斑!

冬季是祛斑的最佳时期,同时也是修复受损细胞最好的时间段。冬季皮肤代谢的速度会减慢,从而减缓了黑色素增长的速度,干燥的气候容易让脸部的表皮……详细>>

中药祛斑4偏方

中药祛斑的方法有哪些?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中药祛斑。中医药物祛斑就是在中医理论指导下,调理脏腑、平衡阴阳,舒肝气、通血脉、化血……详细>>

5个中药祛斑偏方 寻回光滑美白肌肤

脸上布满了雀斑不仅仅影响个人的容貌,更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与魅力。你是否症状为如何祛斑而懊恼不已呢?别愁,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些中药祛斑偏方……详细>>

夏季脸上斑点多怎么祛斑?荐11个祛斑方法

夏季对于长斑的女性来说,每当看到镜中斑点密布的脸蛋,心情肯定好不了,如果知道一些祛斑的小窍门那是再好不过了,长斑的患者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日……详细>>

脸上长斑说明健康有问题 推荐2款食疗祛斑方

脸上长斑是在告诉我们,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需要及时的进行调理,避免病情拖延。你是否听说过食疗祛斑呢?饮食祛斑的副作用几乎没有,对我们的健……详细>>

  • 张竞之

  • 师晶丽

  • 谭敏华

  • 郭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