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术适合什么脸型?

2012-02-14 00:18: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专家说:适合做下颌角整形术的脸型主要有三种:

下颌角整形术适合什么脸型

  需要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第一种脸型:圆形脸

  脸型特征:属短形脸(即下巴较短),脸型宽但线条较平缓,没有突出的棱角。

  下颌角整形术方法:磨骨手术。这种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颌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可以磨掉的厚度比较有限,最多只有5到6毫米。

  需要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第二种脸型:正方形

  脸型特征:属短形脸,脸型不宽但线条强烈,骨感较强,下巴短而尖端轻微上扬

  下颌角整形术方法:常用下颌角劈开手术方式。这种手术是将下颚角的外层骨质切除,而不需要切掉整个小下颚角。

  需要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第三种脸型:方角脸

  脸型特征:属典型国字脸,脸型宽而线条强烈,下颌角甚至往后突出,给人感觉咀嚼肌部位特别发达。

  下颌角整形术方法:下颌角切除手术。这种手术是将下颌角整个切除,但要注意切口的弧度必须与下巴搭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整形术适合人群分析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精巧秀气的瓜子脸,因为它总给人甜美的视觉感观。时下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下颌角整形术来实现自己完美的脸型。 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是否需要打麻醉?

很多爱美人士都想要通过下颌角整形术来解决下颌角肥大的情况,可是有不少人担心下颌角整形术会疼,那么下颌角整形术打麻醉吗?详细>>

下颌角整形,再造精致脸型

很多爱美人士都因为自己的下颌角的形态不够完美,导致自己的脸型不好看,下颌角整形可以让你摆脱烦恼。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可以瘦脸吗?

下颌角整形术可以帮你矫正下颌角肥大的问题,很多人都想要瘦脸,那么下颌角整形术能瘦脸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请专家来做相关介绍。详细>>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是整容、美容方面常说的一个名词,通常是指把下颌骨突出的部分切除,以恢复比较正常的下颌角的形态。生活中为了美感,好多女孩子会选择……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