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术适合人群分析

2012-02-19 01:32: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下颌角整形术适合人群分析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精巧秀气的瓜子脸,因为它总给人甜美的视觉感观。时下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下颌角整形术来实现自己完美的脸型。想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做下颌角整形术吗?下面请随我们来了解一下哪些人群适合做下颌角整形术。

  下颌角整形手术适合的人群有三种:

  第一、针对圆方形脸,也就是那种下巴较短,脸型宽但线条较平缓,没有突出的棱角的脸型,这种是主要采用磨骨手术,可以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损伤程度较轻,恢复较快。

  第二、针对正方形脸,就是我们常说的脸型不宽但线条强烈,下巴短而尖端轻微上扬症状的脸型,这种可以采用下颚角劈开手术,这样可以有效的将下颚角的外层骨质切除,而不需要切掉整个小下颚角,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第三、针对国字脸,脸型宽而线条强烈,下颚角甚至往后突出的脸型,可以有效的采用下颚角切除手术,这样可以有效的解决咀嚼肌肥厚等等面部问题。下颌角整形术是对于下颌角肥大的脸型,就可以用磨下颌角整形术或切下颌角整形术,术后可以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

  通过以上了解,您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做下颌角整形术了吗?相信你已经有了答案。整形医学中下颌角整形术难度相对较高,为了您的安全及术后效果,请广大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有专业水平的医生和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整形术适合什么脸型?

下颌角整形术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可是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做下颌角整形术,那么下颌角整形术适合哪些脸型呢?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是否能瘦脸?

下颌角整形术能瘦脸吗?这是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颌角整形术可以帮你矫正下颌角肥大的问题,很多人都想要瘦脸,那么下颌角整形术真的能……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

下颌角手术是比较理想的美容手术的方法,下颌角磨削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显出小脸美态。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让你变小脸不是梦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张小脸V脸,但是现实总是那么不尽人意,有些人由于下颌角比较大,会让脸型显得十分的难看,而且还会让五官的和谐出现问题,而……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是否能瘦脸?

专家介绍说,下颌角整形是目前比较有效的面部整形手术,能够有效改变脸型,是下颌角肥大朋友的最佳选择,切除法下颌角肥大矫正术能切除肥大的下颌……详细>>

  • 张官萍

  • 张宏征

  • 于丽娜

  • 余洪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