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骨粉隆鼻修复术是怎么回事?

2012-02-16 00:22: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骨粉隆鼻是隆鼻方法的一种,但是很多朋友有反应骨粉隆鼻失败后,该怎么修复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我们今天请来了相关的专家,对骨粉隆鼻修复做了深层次的分析,帮助求美者解决骨粉隆鼻修复的种种问题。

骨粉隆鼻修复术

  骨粉隆鼻修复一般指的是采用羟基磷灰石人工骨材料进行隆鼻,骨粉隆鼻修复效果生物相容性良好,无毒、无致畸、致敏及致癌等副作用。人工骨粉注射隆鼻术后会变硬,这是由人工骨粉这种材料的本身的特性所决定的,此外,还容易出现感染或排异反应等不良反应。据隆鼻专家说,目前虽然人工骨粉注射隆鼻术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已不采用这种方式,但仍有不少非法机构仍在使用这种方法。

  人工骨粉注射隆鼻后发现后发现越早,越有利于骨粉隆鼻修复,如果间隔时间过长,骨粉隆鼻修复难度将相当大,且很不容易取干净。

  另外,不少人认为骨粉隆鼻修复的同时可以和假体隆鼻一起进行。在此,隆鼻专家要提醒一下大家,由于骨粉隆鼻修复时,假体不容易取得很干净,一般情况下,可以取到不影响鼻子的美观和鼻部的健康这个程度,所以专家不建议骨粉隆鼻修复的时候同时做假体隆鼻,如果想做假体隆鼻最好考虑一年以后。

  整形中会有意外的发生,这是可能必须存在的。但是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最为基本的就是找有经验的医生,可靠的医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述人工骨粉注射隆鼻术

随着人们对五官精美的要求越来越高,鼻部作为其五官重要一项,选择隆鼻术的爱美者也是越来越多。说到隆鼻,注射隆鼻自然必不可少,而人工骨粉注射……详细>>

骨粉注射隆鼻介绍

骨粉隆鼻所采用的材料是含羟基磷灰石成分的人工骨,安全可靠,无毒不过敏,与机体组织真正相容;注射时,不会产生痛苦,而且不需要高昂的价格。几……详细>>

骨粉隆鼻的危害性

隆鼻是目前非常常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常见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以及注射隆鼻所用的玻尿酸。可能你还会听说一种骨粉隆鼻。那么,……详细>>

人工骨粉隆鼻有什么危害

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隆鼻手术可选择的填充材料有很多,硅胶、膨体、玻尿酸、自体软骨……其中,有一种大家比较陌生的注射隆鼻材料:……详细>>

人工骨粉隆鼻有哪些危害

自从隆鼻手术兴起后,各种隆鼻方法都来了,常见的有玻尿酸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人工骨粉隆鼻,前三项是整形医院大力推荐的,但人工骨粉……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