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骨粉隆鼻的危害性

2016-12-07 17:32:59      

隆鼻是目前非常常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常见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以及注射隆鼻所用的玻尿酸。可能你还会听说一种骨粉隆鼻。那么,骨粉隆鼻好不好?

骨粉隆鼻是注射隆鼻的一种,一般指的是采用羟基磷灰石人工骨材料进行隆鼻,但这种方式已经被淘汰。骨粉隆鼻后遭受外力容易断裂,取出会比较困难,而且注射方式也不易塑形,硬硬的很不自然,已被国家明令禁止。

1、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如:注射不均匀在皮下形成结节和注射部位过浅造成皮肤变色,鼻部皮肤可能出现红肿、破溃等。

2、塑形的效果不好,尤其是对于鼻尖。人工骨粉隆鼻术后7天后注入的骨粉才能结晶变硬,这期间坚决不可以碰撞鼻部,不然鼻部形态就会变形,所以人工骨粉隆鼻后鼻梁偏斜是一种较为多见的并发症。而且因无支撑作用,故对鼻尖低者效果较差。

3、材料可能发生游移,就是位置变化,影响美观。而且由于骨粉结晶后较脆,、材料可能发生游移,就是位置变化,影响美观。

4、取出困难,由于骨粉隆鼻材料是液体,它会渗入组织间隙,将其取出十分困难。而且取出时容易破坏正常的鼻背组织生理结构,给再次手术增加了难度。再次手术时必须选择与组织相容性高的鼻假体,才能降低术后排除反应的发生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工骨粉隆鼻有什么危害

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隆鼻手术可选择的填充材料有很多,硅胶、膨体、玻尿酸、自体软骨……其中,有一种大家比较陌生的注射隆鼻材料:……详细>>

骨粉隆鼻修复术是怎么回事?

骨粉隆鼻是隆鼻方法的一种,但是很多朋友有反应骨粉隆鼻失败后,该怎么修复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专家对骨粉隆鼻修复做了深层次的分析,帮助求美者……详细>>

人工骨粉隆鼻有哪些危害

自从隆鼻手术兴起后,各种隆鼻方法都来了,常见的有玻尿酸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人工骨粉隆鼻,前三项是整形医院大力推荐的,但人工骨粉……详细>>

人工骨粉注射隆鼻有哪些危害

人工骨粉注射隆鼻后会变硬。这是由人工骨粉这种材料本身的特性所决定的。不过要注意的是,人工骨粉注射隆鼻用的不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详细>>

骨粉注射隆鼻介绍

骨粉隆鼻所采用的材料是含羟基磷灰石成分的人工骨,安全可靠,无毒不过敏,与机体组织真正相容;注射时,不会产生痛苦,而且不需要高昂的价格。几……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