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吸脂 让你的美“从头开始”

2012-02-29 09:26: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2012年面部吸脂需注意什么?

    过年相当于一个新的出发点,很多爱美者都想能“从头开始”,于是面部吸脂就成为了首选,那么2012新年整形面部吸脂需注意什么呢?

  1、面部吸脂手术要求医生的技术较高,要熟习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2、面部吸脂手术结束前要检察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最后适当“找平”。

  3、面部吸脂手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面部吸脂手术多少钱?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喜欢选择用脸部抽脂减肥来瘦出小脸蛋,不过脸部抽脂减肥需要多少钱呢?对于脸部抽脂减肥的价格,下面就……详细>>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面部吸脂是吸脂手术的一种,能有效改善面部脂肪堆积导致脸大的问题,可以让你达成拥有精致小脸的梦想。当然,面部吸脂并不能说做就做,下面我们就……详细>>

面部吸脂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面部吸脂因其快速瘦脸的神奇效果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欢,同时她们也在关注一个问题:面部吸脂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下面就请专家来为我们解析……详细>>

什么是面部吸脂?

什么是面部吸脂?详细>>

面部吸脂失败的四个表现

现代生活中,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大饼脸,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面部吸脂整形。通过这种方法来使自己的瘦脸,但是,你知道吗?面部吸脂……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