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头缩小术 美丽的同时不会影响哺乳

2012-01-05 00:57: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乳头缩小,美丽的同时不影响哺乳

  殷桃的乳头是用来形容少女的,但是很多成熟的女性也想拥有其一样的效果,虽然知道通过乳头缩小手术就可完成美化胸部,但是更受关注的是女性做乳头缩小术后会不会影响哺乳。

  乳头缩小术后会影响哺乳吗?

  乳头缩小术是可以帮助乳头过大的求美者朋友恢复乳头标准直径的手术,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是非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摆脱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不美的烦恼。

  专家讲到:乳头缩小术后不会影响哺乳。

  乳头缩小手术的程序比较简单,乳头缩小手术只需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当,并使之圆滑对称。乳头缩小术后会影响哺乳吗?乳头缩小术是一个格外精细的手术,手术不会对乳房的内部生理结构造成摧毁,所以也不会影响哺乳功能,但如果要是由于手术医生的疏忽和操纵失败,则很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哺乳功能。

  乳头缩小术手术后的特点: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痕,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创伤小、恢复快、效果好、不损伤输乳管,重要的是对女性今后的晡乳没有任何影响。

  专家还表示:正确的乳头缩小确实不会影响哺乳的,但是须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的整形医院,那样才会安全可靠。整形医院在胸部美容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乳头缩小手术效果和安全都是有保证的。

  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所以要进行该手术,请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缩小术 让女人自信起来

在女性的胸部整形中除了常见的隆胸手术外,还有巨乳缩小手术、乳头缩小手术等。乳头缩小手术是近年来受到已育女性关注比较多的手术之一,我们一起……详细>>

乳头过大 乳头缩小术恢复美感

乳头过大严重的影响了乳房的美观,造成乳头过大的原因有很多,其可能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想让乳头快速缩小可以做乳头缩小手术,帮助恢……详细>>

解析乳头缩小术的手术步骤

过大的乳头会破坏女性的乳房的美感,不过不用担心,乳头肥大缩小术可以达到较好的整形效果。那么,乳头缩小术是怎么做的呢?据了解,对于专业整形……详细>>

乳头缩小术术后注意事项及禁忌症

对于乳头缩小术的效果跟多人已经深受体会,但是大家切不可盲目去做,术前了解乳头缩小术的注意事项和禁忌症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不良现象发生,有些人……详细>>

盘点乳头缩小术的常见4大疑问

有些女性朋友会觉得自己的乳头过大,影响了美观。虽然外人看不出来,可是自己看着却十分烦恼。此时,她们会想通过乳头缩小整形来进行矫正。不过在……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