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解析乳头缩小术的手术步骤

2014-07-14 10:13:3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过大的乳头会破坏女性的乳房的美感,不过不用担心,乳头肥大缩小术可以达到较好的整形效果。那么,乳头缩小术是怎么做的呢?据了解,对于专业整形医生来说,乳头缩小术操作过程并不复杂。

无论是乳头过长、乳头过于肥大、还是乳头下垂,均可通过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达到矫正的目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根据求美者的意愿及乳头实际情况,设计出乳头的形状。

2、乳头缩小术首先要在乳头部位注射局部麻醉药物,此时会有轻微的疼痛感。

3、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切除的多少可以根据需要缩小乳头的多少决定。

4、将乳头的切口在合适的部位相对缝合。手术过程大约在30分钟左右。

小编寄语:乳头缩小术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如果你因乳头过大或黝黑而烦恼,那就行动起来吧。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过大 乳头缩小术恢复美感

乳头过大严重的影响了乳房的美观,造成乳头过大的原因有很多,其可能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想让乳头快速缩小可以做乳头缩小手术,帮助恢……详细>>

盘点乳头缩小术的常见4大疑问

有些女性朋友会觉得自己的乳头过大,影响了美观。虽然外人看不出来,可是自己看着却十分烦恼。此时,她们会想通过乳头缩小整形来进行矫正。不过在……详细>>

乳头缩小术术后注意事项及禁忌症

对于乳头缩小术的效果跟多人已经深受体会,但是大家切不可盲目去做,术前了解乳头缩小术的注意事项和禁忌症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不良现象发生,有些人……详细>>

乳头缩小术 让女人自信起来

在女性的胸部整形中除了常见的隆胸手术外,还有巨乳缩小手术、乳头缩小手术等。乳头缩小手术是近年来受到已育女性关注比较多的手术之一,我们一起……详细>>

乳头缩小术后难避免痕迹

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拥有完美的乳房,乳头的美丽对于整个乳房来说很重要,即使你的乳房足够丰满,乳头过大无形中也会为乳房减分,乳头缩小术可以帮助……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