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安全双鄂手术 改善反颌地包天

2012-01-09 09:12:09      家庭医生在线

安全双鄂手术 改善反颌地包天

  韩国今年的高考生终于抛开功课压力,纷纷访问整形外科,目的在于展开大学生活之前,首先改善外观的缺点来重获自信。

  根据韩国整形医院介绍,近来为了获得精致的脸形而咨询脸骨整形的学生日益增加。

  在脸骨手术中,特别是双鄂手术广受支持,双鄂手术是矫正反颌、面部不对称、突嘴、短下巴、脸中部长等的脸形缺陷,同时达到外观和颌面功能上的满足。

  但是双鄂手术是移动上下鄂骨和牙齿的高难度手术,所以想要找到一流技术的医院,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一、确认是否为脸骨专门医院

  决定手术之前必须确认该医院是否为脸骨专门医院,与一般医院的最大差别,就是脸骨专门医院是专为脸骨手术而设立的拥有综合医院规模的整形医院。

  根据韩国整形医疗法,所谓的综合医院规模的整形医院是拥有30间以上的病房,并且具备无断电系统等遵守医疗法规的设备,提供患者同等于综合医院的安全和量身定做的服务。

  由于一般整形外科尚未在院内具备体检系统,因此需要在其他医院进行体检, 综合医院规模的整形医院可以在院内进行术前的血液检查、肝功能检查、心电图、胸部放射线检查,能够为患者提供一步到位的医疗服务。

${FDPageBreak}

  二、主刀医师的临床经验

  主刀医师的临床经验和实力决定双鄂手术的成功或失败,拥有丰富经验的医师才能够正确掌握面部内的肌肉、血管、骨骼、神经的位置, 也能够迅速应对紧急状况。同时,拥有丰富手术经验的医师才能够按照患者的状态制定不同的手术计划和方案。

  三、结合各个医疗领域的综合医院系统

  为了达到理想的双鄂手术效果,必须配备整形外科、矫正牙科、口腔外科、耳鼻喉科、麻醉等各领域的专家。其中是由整形外科和口腔外科进行双鄂手术。口腔外科是对于短下巴、反颌患者的下颌关节疾病进行正确的判断和治疗。并且因为双鄂手术在术后必须进行牙齿矫正,所以在术前和矫正牙科的医师通过密切沟通来制定矫正计划是双鄂手术不可遗漏的重点。

  四、能否进行安全的手术

  安全的手术取决于手术前的检查过程,由于双鄂手术是全身麻醉手术,因此在术前经过心电图、验血、量血压等的检查来掌握患者的体质是必须的。主刀医师和麻醉科医师是以上述检查结果为基础制定手术计划(韩国整形医院)。

  手术过程中,麻醉科医师必须全程陪同患者,随时检查患者的血压是否下降,出血量是否超出正常范围,手术后也必须要确认患者是否恢复意识,并且为了应对紧急状况,必须具备紧急系统。

  五、出院后的术后服务是否完善

  术后的护理对于手术效果的影响巨大,特别是需要一个月恢复期的双鄂手术,必须要在术前确认该医院在术后是否按照患者的恢复情形来提供量身订制的治疗和消肿护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地包天手术矫正的最佳时间

地包天一般表现为上排牙齿反颌、下排牙齿呈前突状态,并使整体面部形成向后缩,使鼻基底部较窄,伴有鼻唇沟消失或者变浅,致使牙齿造成形态和功能……详细>>

地包天矫正手术多少钱?

核心提示:地包天牙齿矫正多少钱其实是和消费者的牙齿畸形程度有关系的。如果消费者的地包天畸形牙畸形程度比较低的话,消费者在进行地包天牙齿矫……详细>>

地包天能做手术矫正吗?地包天矫正要怎么做?

一般认为已经成年了的人的牙齿是生长完成的了,这个时候是不可以再进行地包天牙齿的治疗了。但是随着牙齿矫正的发展,成人的地包详细>>

地包天矫正手术后会反弹吗?

齿科医院的专家介绍,咬嘴唇、吸手指等等不良习惯都会导致的小儿出现地包天,经过矫正后如若不改掉这些坏习惯,会导致地包天的再次复发,矫正效果……详细>>

吸脂手术安全吗

吸脂手术安全吗?吸脂减肥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吸脂减肥手术时间短、安全、几乎无痛、见效快、不留痕迹、术后无副作用,受到广大……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