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地包天矫正手术多少钱?

2016-12-19 09:24:26      

提起地包天,大家都很熟悉,作为一种严重的影响美观的疾病,人们都想避而远之,但是很多人还是避免不了地包天的困扰,这时候就要通过手术进行矫正了,很多人都非常关心地包天矫正术的费用问题,下面,就让专家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会影响地包天手术多少钱。由于引起地包天的原因是比较多的,不同的症状需要的手术费用不同。单纯因为牙齿的排列错乱造成的地包天,上下颌骨的发育及位置正常,此类地包天不需要做地包天手术,只需请牙科医生重新排列牙齿即可。地包天由于上下颌骨发育异常造成的,则需要采用地包天手术来治疗。也就是下颌前突畸形整形。具有手术时间短,疗效显着,恢复快等优点。

2、手术方法的选择,会直接影响地包天手术多少钱。因为大家的情况不同,需要选择的手术方法也有一定差异,只有选择适合的方法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对因上颌后缩导致的反颌畸形,则需要行上颌骨截骨前移术,即通过特殊的截骨方式,将上颌骨整体前移而达到矫正反颌畸形的目的。同时,上颌骨前移后,面中份凹陷也得到明显改善。

对因下颌前突导致的反颌畸形,手术主要针对下颌骨,通过特殊的截骨方式截骨后,将下颌骨整体后退以矫正下颌前突,进而达到矫正反颌畸形的目的。同时存在上颌后缩和下颌前突的反颌畸形患者,则需要同时行上颌骨截骨前移和下颌骨截骨后退,必要时还需要颏部截骨整形。

3、整形的选择,以及医师的技术水平,也会决定地包天手术多少钱。大家可以到大型的医院就医,可以确保手术费用是合理的,大家可以放心的进行手术。而不同的整形、不同的技术水平、不同整形设备,也影响了地包天手术的费用。

4、当地消费情况,地包天牙齿矫正多少钱其实是和消费者的牙齿畸形程度有关系的。如果消费者的地包天畸形牙畸形程度比较低的话,消费者在进行地包天牙齿矫正的时候就不用花费过多地时间和金钱,地包天牙齿矫正多少钱的答案自然也会相对比较小一些。如果消费者的地包天畸形牙程度比较严重,消费者在进行地包天牙齿矫正的时候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这样对医师的要求也相对比较高,自然对地包天牙齿矫正技术的要求也会提高,这样也就会导致地包天牙齿矫正多少钱的答案的提升。

影响地包天手术费用的因素有很多,各个地区、各个整形机构以及矫正方式等都会影响到地包天矫正术的费用,最关键的是要寻找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因为这样不仅仅可以放心的进行手术,也能保证手术费用的合理性,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地包天矫正多少钱?

核心提示:“地包天”(下颌突出)矫正费用的问题要看个人牙齿的凸合程度,分轻,中,重度,因为每个人的情况有所区别。一般可以分为颌后缩导致的……详细>>

地包天矫正得多少钱

核心提示:一般情况下来说牙齿矫正的费用在几千元左右;在外面的门诊费用大概就是3500-5000之间,大医院则要贵些,大概是6000-80……详细>>

地包天手术矫正的最佳时间

地包天一般表现为上排牙齿反颌、下排牙齿呈前突状态,并使整体面部形成向后缩,使鼻基底部较窄,伴有鼻唇沟消失或者变浅,致使牙齿造成形态和功能……详细>>

地包天能做手术矫正吗?

地包天能矫正吗?如何矫正牙齿?地包天的朋友现在可以考虑接受牙齿矫正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口腔状态,不过具体的矫正牙齿方案还是需要先接受详细的……详细>>

地包天能做手术矫正吗?地包天矫正要怎么做?

一般认为已经成年了的人的牙齿是生长完成的了,这个时候是不可以再进行地包天牙齿的治疗了。但是随着牙齿矫正的发展,成人的地包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