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眼袋吸脂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1-11-16 01:32: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专家告诉我们,眼袋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去除。眼袋吸脂的方法有很多,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而定,每个人的眼袋严重程度不同,自然适应的手术方法也是有很大的差别的,那么有什么比较常见的眼袋吸脂方法吗?

  眼袋吸脂,通常采取眼睑外缘处切口,将膨出的脂肪取出的方法。这种手术切开的方法对一些人可能会造成恐惧心理,此外,这种手术恢复期长,一般4天拆线。

  单纯的抽脂去眼袋: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只需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久性的去眼袋了。内吸外拉。吸脂的整个过程是要分两次进行的,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这里要强调一个“绝对松弛量”的概念。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眼袋吸脂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

  由于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可以说是一种无痕祛眼袋的方法,此方法是在眼结膜后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眼部吸脂手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眼部吸脂手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精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眼部吸脂手术后最完美的效果。

  术后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眼部吸脂手术手术过程精细:医生会掌握好手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所采取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

  专家提醒:眼睛是人体最脆弱的,也是不可或缺的器官,所以在选择手术的时候要非常的谨慎,不可麻木,要撇开价格因素,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有安全的保障,术后也才能获得最佳的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吸脂费用是多少

眼袋吸脂费用是多少?大大的眼袋,让爱美的朋友非常疲惫。眼袋往往会使人显的很憔悴,并且没有精神,严重的影响面部美观。吸脂去眼袋是一种很好……详细>>

吸脂祛眼袋明显吗? 去眼袋吸脂有什么优势?

眼袋是衰老的象征,和卧蚕不一样,一个招人喜欢,一个让人讨厌。随着人们的生理年龄增长的,导致很多人出现了眼袋的问题,那么,应该如何去解决这……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眼袋的出现会使人显得更加衰老,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吸脂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项难题。那么,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很多人对自己大大的眼袋感到很烦恼,生活中各种方法都试过了,但是就是没有什么效果。其实引起眼袋的因素是比较多的,生活中的那些小偏方去眼袋只……详细>>

眼袋吸脂术要注意什么? 眼袋吸脂术后护理怎么做?

漂亮水灵的大眼睛会让人的个人魅力提升很多,但是由于工作压力或者生活原因导致人们压力过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严重的眼袋。因此,很多爱美……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