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袋吸脂术要注意什么? 眼袋吸脂术后护理怎么做?

2018-08-03 10:49:14      

漂亮水灵的大眼睛会让人的个人魅力提升很多,但是由于工作压力或者生活原因导致人们压力过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严重的眼袋。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用眼袋抽脂法来缓解眼袋的症状。下面就让我们想起了来了解一下眼袋吸脂吧。

眼袋吸脂术需要注意什么?

1、有炎症要先治疗

对于眼睛有炎症的朋友,不适合做眼部吸脂,比如,经常出现的结膜炎或者是砂眼。这类疾病需要彻底只好以后,在进行吸脂手术,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2、术前要做全面检查

在进行眼部的吸脂收拾之前,一定要先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如果有高血压或者是心脏病的患者,不适合接受吸脂手术,很有可能导致比较严重的情况出现。

3、避开生理期

女性朋友如果想要进行眼袋吸脂,就一定要避开生理时期,比如,妊娠期、月经周期,都不要做眼部手术,生理期结束在把手术提上日程。

4、手术以前服药要谨慎

求美者为了避开手术以后出现凝血的情况出现,在手术以前的一周,停止正在服用的胆固醇激素含量比较高的药物和类似阿司匹林一类的药物。

眼袋吸脂术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1、冰敷处理

昨晚眼袋手术以后,眼睛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情况。这个时候,医生会建议患者在手术部位进行轻度的冰敷,不但可以很好的止血,还可以消除肿胀的情况。

2、眼部卫生要注意

做完眼袋吸脂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要让手术部位被细菌污染,做好卫生护理,如果眼部受到感染,很容易化脓,影响手术的效果。

3、饮食要特别注意

做完眼袋吸脂手术以后,饮食上面一定要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或者是水果,避开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延缓手术的恢复时间。

眼袋吸脂可以很好的把眼睛下面的眼袋尽可能提升,改善皮肤松弛的状况,快速有效的祛除眼部下方细小的皱纹。而且,安全性特别的高,对眼部周围的血管或者是神经以及淋巴管,没有任何的威胁。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只要做好护理及准备工作,就可以完全避免后遗症的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眼袋吸脂手术怎么去眼袋

眼袋的出现给女性的外在形象带来了诸多负面影响,这是每个女性都不愿意看到的。因此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眼部出现眼袋以后就想着尽快去除,目前比较……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眼袋的出现会使人显得更加衰老,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吸脂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项难题。那么,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很多人对自己大大的眼袋感到很烦恼,生活中各种方法都试过了,但是就是没有什么效果。其实引起眼袋的因素是比较多的,生活中的那些小偏方去眼袋只……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需要花费多少钱

眼袋是衰老的标志之一,眼袋不仅影响了面部的美观,而且对还对生活和工作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将眼袋快速去除,摆脱眼袋带来……详细>>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