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去眼袋手术效果好,值得信赖

2011-09-29 03:35:09      家庭医生在线

  

吸脂去眼袋手术效果好,值得信赖

  眼袋是衰老的标志之一,很多年轻的mm都过早出现了眼袋,专家指出,眼袋的出现不仅影响容貌,除此之外,个别严重者还产生一些并发症。会让我们感觉更加不爽的,比如容易引起流泪、眼刺痛等不适。很多人现在选择了做抽脂去眼袋手术。

  通过实施吸脂去眼袋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眼袋问题,抽脂祛眼袋手术简单方便,但是,因为每一个人的眼袋的严重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实施抽脂祛眼袋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和医生有一个全面的沟通,详细了解抽脂祛眼袋手术。

  吸脂去眼袋手术效果怎么样?抽脂可以彻底的解决由于眼袋的出现严重影响的面部美观,抽脂去眼袋手术会让你不在是看起来相当的憔悴,下面就专家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抽脂祛眼袋手术的过程和效果。

  吸脂去眼袋手术的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毗方向切开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脂肪自然溢出。抽脂去眼袋手术除去过多的脂肪,并视具体情况切除适量皮肤,术后5~6天拆线。

  专家介绍说,吸脂去眼袋手术是采用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实行吸脂去眼袋手术前设计整体化、形态改造数字化、抽脂去眼袋手术操作微创化,以最少程度的创伤、最小的痛苦达到完美的效果。

  多数患者担心吸脂去眼袋手术后切口是否有疤痕,这是不必要的担心,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切开、缝合都非常有讲究,所用的缝线象头发丝样细,吸脂去眼袋手术后除意外发生感染外,几乎看不出有任何疤痕。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吸脂手术怎么去眼袋

眼袋的出现给女性的外在形象带来了诸多负面影响,这是每个女性都不愿意看到的。因此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眼部出现眼袋以后就想着尽快去除,目前比较……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眼袋的出现会使人显得更加衰老,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吸脂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项难题。那么,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眼袋的存在非常影响面部的美观,让很多的爱美者都非常的苦恼。最佳的去眼袋的方法就是吸脂去眼袋,那么,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