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爱的供养》受追捧 何晟铭鼻子被整坏?

2011-07-05 08:09:29      家庭医生在线

传何晟铭鼻子被整坏?

  《美人心计》中,“周亚夫”何晟铭和“莫雪鸢”杨幂有情人难成眷属,这对“苦命鸳鸯”又从西汉“穿越”到清朝“宫”中再续前缘。而何晟铭也由威武大将军摇身变成腹黑四阿哥。

  然而不管何晟铭如何“穿”,他那彪悍的大宽鼻总能让人一眼就认出他来。《宫》火了,他的过去又被网友揭了出来。改了三次名字,傍富婆,更有网友扒出何晟铭早期照片,直呼整形失败,越来越丑了。

  再随着清朝穿越剧《宫》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主演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人气急升。是人红是非多,还是娱乐圈本来就是个是非地?从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到稍有人气,扮演“四阿哥”的何晟铭便被人揭老底,称何晟铭就是曾经从广州走红全国的“中国力量”主力歌手何味奇,因亿万富婆而改名,并被此富婆包养了近五年时间。昨日何晟铭透过经纪人丁丁回应,“没有的事情就是没有,清者自清。”

  同时《宫》组内爆出猛料,原计划由杨幂和何晟铭倾情对唱的主题曲《爱的供养》在北京分别录制。其中女声版由杨幂独唱,男声版由何晟铭演绎。更为离奇的是,同一首主题曲在前二十集将播放女声版,而余下剧集的主题曲则播放何晟铭版本,创下国产电视剧一个匪夷所思的记录。

${FDPageBreak}

 

传何晟铭鼻子被整坏?

  何晟铭,原名何敏,先后改名为何味奇、何晟铭。湖北仙桃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演艺,歌手,演员。参加“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演唱会”荣获“最佳舞曲奖”。CD《单飞》获得广东创作歌曲大赛及98第四季季选十大金曲奖,同年获得广州台视台新音乐年度“十大金曲” 。名言:人生短暂,在有限的时间里积累和创作更多的作品。

${FDPageBreak}

 

传何晟铭鼻子被整坏?

  何晟铭的鼻子很让人深刻,基本上过目不能忘的。看到这个鼻子总觉得似曾相识,浮想联翩中,突然眼睛一亮:“牛魔王”。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四阿哥”何晟铭鼻子被整坏?

湖南台热播电视剧《宫》火了,“周亚夫”何晟铭由威武大将军摇身变成腹黑四阿哥,从西汉“穿越”朝“宫”中与“莫雪鸢”杨幂再续前缘。如日中天的……详细>>

男艺人想整鼻子却搞坏了阴茎

整形手术的后遗症一向是求美者十分关注的问题,总的来说,整形手术只要到正规机构进行并注意好禁忌症和术前术后护理,一般不会有后遗症。但后遗症……详细>>

鼻子整容失败 被迫“回炉”

株洲一位美女半年前,一直被人说“鼻梁有些塌”的她,花了几千元,在省内一民营美容医院做了鼻梁增高手术,没想到却隆出一个“问题百出”的鼻梁,……详细>>

一整再整,为选秀几乎丢了鼻子

花儿朵朵 、中国达人秀、世界小姐一场不落详细>>

男子砍掉半个鼻子整成红骷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从童年就喜欢的卡通偶像?在外国,很多人从小接触的是芭比,因此有些整容狂人长大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整成芭比。但这并不是最可怕的……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