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星级化妆师爆整容名单

2011-06-23 01:41:51      家庭医生在线

  艺人一旦被发现变脸或疑似整容时,他们便声称全靠化妆技巧,台湾著名化妆师RayChen见惯艺人素颜,同时也零距离接触过他们的粉脸,对于他们脸孔的变化了如指掌。Ray近日随华娱卫视节目《教主来了》到泰国拍外景,不但大爆偶像派整容秘密,还高谈阔论艺人如何“变靓”,令多位艺人卷入这股风波中,被视为靓仔靓女的黄晓明、Angelababy、范冰冰、张柏芝、蔡依林和萧亚轩等被指曾加工。

星级化妆师爆整容名单

  “Baby能动的全动过”

  Ray拥有10年以上化妆经验,曾与卡地亚、伯爵、Dior和Agnèsb.等国际品牌合作,也曾为罗志祥(小猪)、林志玲、王力宏、白歆惠、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LisaS.和杨丞琳等化过妆,经过Ray鉴定,他先踢爆内地大美人范冰冰五官的变化,他说:“范冰冰的双眼皮和下巴都有动过,她现在的脸是很多人整容的模板。”

 

${FDPageBreak}

星级化妆师爆整容名单

  近日闹婚变的张柏芝,被爆曾打botox。

  Ray滔滔不绝说:“梁静茹的眼睛、鼻子和下巴都动过,Baby最夸张,她能动的全动过,连脸都磨掉了。”就算近日面临婚变危机的张柏芝,脸和身也被Ray指曾做过手脚,他说:“张柏芝牙齿整过,也有打肉毒杆菌(botox),还有她的胸部太完美,不符合正常比例,一般来说,胸大的女人手臂也大,但她手臂太细,胸壁又超出比例,只有两个可能,一是隆胸,​​二是手臂抽脂。”

 

${FDPageBreak}

星级化妆师爆整容名单

  林峰下巴比以前更尖更兜。

  被爆丈夫有小三的大S也被指变脸留住老公,Ray说:“大S的脸变化很大,不是削骨手术,是打肉毒杆菌出来的,你看她上镜时脸都僵住了,就是因为打​​多了肉毒杆菌,如果进行磨骨手术,一般要消失一个月,但打针只需消失一个礼拜就好。”Ray更嫌大S上妆前后两个样,他说:“她每次化妆眼睛都要画两条眼线,每一条都拉得很长。”

  Ray指台湾天后张惠妹为赶尾班车,都打针加工尖下巴,他说:“她突然变尖的下巴都是打出来的,她打的是微晶瓷,它属于比较硬的物质,支撑力比较好,时间比较久。”

 

${FDPageBreak}

星级化妆师爆整容名单

  从前黄晓明鼻扁下巴圆,现在鼻挺下巴尖。

  除了阿妹外,Ray也揭秘贪靓男星林峰、黄晓明和王力宏下颚也隐藏不能说的秘密,他说:“林峰下巴动过,黄晓明就更不用说了,人人都找一样的借口,说车祸,请问为什么所有车祸都会在下巴上留下一条痕,黄晓明出车祸也这样,王力宏出车祸也这样。”Ray不反对艺人整容,他说:“整容不是什么大事情,有些艺人口口声声说没整,还说找医生检验,又不出示X光片,你就知怎么回事。”

 

${FDPageBreak}

星级化妆师爆整容名单

  萧亚轩去年公开承认曾割双眼皮。

星级化妆师爆整容名单

  Ray大赞蔡依林是成功例子,越变越靓。

  Ray续说:“比如蔡依林越整越漂亮,反而萧亚轩动过后,脸形看起来特别恐怖,上面一截很高,下面一截也很高,她们是整形幅度最大的艺人。”Ray指整容会上瘾,未知曾直认割双眼皮的萧亚轩可是最佳例子。Ray指不少艺人放假或出国进修后回来变靓了,明显是整容成功,他说:“其实我们(指化妆师)没这么神奇。”他强调为整容艺人上妆,要格外谨慎。

 

${FDPageBreak}

星级化妆师爆整容名单

  范冰冰一双妙目非常有神采,那对双眼皮应记一功。

  问到Ray觉得哪位艺人最具自然美,他说:“章子怡和侯佩岑应该是天然,李嘉欣也顶多打针,都算天然美人。贺军翔和言承旭化妆前区别大,生活里是路人甲,打扮好了大家才认得出。”Ray爆料的报道昨日在内地及网上广泛流传。与Ray在泰国拍摄《教主来了》的主持黄小龙昨晚已返港,他在电话访问中说:“我证明Ray真是有接受过访问,他真是这么讲过。”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否认整容:全是化妆师功劳

刘晓庆以其高超的演技令观众印象深刻,虽然在娱乐圈经历多番起落,但是今年已经56岁的她,却有着越老越美丽的趋势。近日作为现身天津卫视模仿秀……详细>>

专业化妆师的彩妆步骤

化眼妆的步骤:先扫上眼影,然后才描眼线,最后再涂上睫毛膏。因为眼影通常要有一番晕染的功夫,容易沾染,如果先描眼线,眼线便会被弄花。睫毛液……详细>>

化妆师们的美妆小技巧

常常惊讶影楼的化妆品并不多,为什么总有合适用的粉底。原因就是化妆师是用遮瑕膏混合面霜、乳液等产品,调制出的粉底颜色是接近顾客皮肤颜色的专……详细>>

化妆师教你怎么化妆让眼睛变大

大眼睛是美女的一个公认的标准,于是很多MM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变大。其实掌握一些化妆小技巧也是可以美梦成真的,所以你要开始寻找让眼睛变大的……详细>>

化妆师私藏 6个美妆小秘诀

我们常常惊讶影楼的化妆品并不多,为什么总有合适我们用的粉底。原因就是化妆师是用遮瑕膏混合面霜、乳液等产品,调制出的粉底颜色是接近顾客皮肤……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