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罗志祥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酷似王宝强?

2011-06-10 10:56:16      家庭医生在线

  

罗志祥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酷似王宝强?

  罗志祥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酷似王宝强

  据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统计,参加整容的男性可以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表演的学生一族,整容被他们认为是美好前途的铺路石。第二部分是从事演艺事业的男性,这些人中很多由自己的经纪人陪着来做整容。

  ${FDPageBreak}

罗志祥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酷似王宝强?

疑为罗志祥整容前后的照片对比

  女星为美整形蔚为风潮,男艺人也跟著急起直追,K ONE团员JR.和达伦坦承悄悄动了眼部手术,从单眼皮变成电眼帅哥,被爆料也曾动手术的罗志祥和贺军翔,则坚持这是自然演化!

  因为“网络聊天”事件,“小猪”罗志祥今年真的“疯”了一把。最近,又有人爆料帅气的罗志祥竟然也是“人工的”。不过罗志祥却打死不承认自己整过容。

${FDPageBreak}

 

罗志祥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酷似王宝强?

罗志祥:我没割双眼皮

  据爆料者称,刚出道时,罗志祥明明是单眼皮,可是现在他那张帅气的脸上,竟是一对养眼的双眼皮,说他“没整容”简直是“睁眼说瞎话”。

  鉴于罗志祥敢认不敢当,对方又找出了罗志祥当年并不帅气的视频截图。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如今的潮男,在整容前居然酷似王宝强!

  罗志祥强调,他的眼皮之所以从单变双,是因多年前左眼长针眼,痊愈後竟变成双眼皮,他只好每晚用胶带和胶水黏右边眼皮,黏了一年多竟然也变成双眼皮了!他强调没骗人,还可让媒体检验。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整容前酷似王宝强?

因为“网络聊天”事件,“小猪”罗志祥今年真的“疯”了一把。最近,又有人爆料帅气的罗志祥竟然也是“人工的”。不过罗志祥却打死不承认自己整过……详细>>

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组图】

有人爆料李多海曾经整过容,更是拿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拿来对比,不知李多海有没有整容。 而她2001年参加“春香小姐”选拔大赛时的照片被节目……详细>>

粉红宝宝整容前照片曝光

粉红宝宝,网络红人,她从16岁开始整容,在十多年经历的整容手术和修复手术近达200次,被封为“整容狂人”。她整张脸几乎没有那一块是没有整……详细>>

姚笛整容前照片

电视剧《裸婚时代》正在卫视热播,剧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姚笛人气也一路飙升,姚笛整容也成了一大关注热点。这是一部展现80后婚恋观的情感大戏。关……详细>>

熊黛林整容前照片

如今的熊黛林广告走秀代言风光无限,更开始涉足影视接拍电影、电视剧。但此前名模熊黛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禁聊起自己刚出道时的窘境,为了几百……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