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快男魏晨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2011-06-29 10:29:47      家庭医生在线

快男魏晨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魏晨于7月22日重磅推出首张专辑《千方百计》

  “快男”魏晨在精心筹备三年后,于7月22日重磅推出首张专辑《千方百计》,并一改其优质乖乖男的形象,首尝潮男风格,帅气半熟吸引大众眼球。

  此前魏晨因改变形象而一度遭到网友质疑,不少网友表示:魏晨好像变了一个人,原本棱角分明的“六边脸”,一下子变成了“锥子脸”。更是有记者拍到魏晨在医院戴口罩裹严实的照片,一时间,魏晨也深陷“整容门”事件。

  相关链接:眼下明星整容成热议话题,娱乐圈中诸多男明星都身陷“整容门”,潮男艺人罗志祥就被网友挖出宽下巴的旧照,虽然当事人矢口否认,让人不免心存疑云。前不久,记者接到了准确的消息,前往市内某医院蹲守,果真,在放出的时间不久,魏晨随经纪人现身医院门外。

  日前,记者接到一位娱乐公司工作的朋友的一手消息,“快男”魏晨也有意为前程蒸蒸日上而走上“整容艺人”行列,接到内线,记者也出于好奇,准备一探究竟。

  前不久,记者接到了准确的消息,前往市内某医院蹲守,果真,在放出的时间不久,魏晨随经纪人现身医院门外。

  ${FDPageBreak}

快男魏晨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魏晨现身医院疑整容(图片来源:腾讯娱乐)

  当日,魏晨一身休闲打扮,十分低调,头戴鸭舌帽现身医院停车场。随经纪人一前一后,走进医院。由于当日气温过高,魏晨还不忘停下,为经纪人买饮料补充水分。

  魏晨从医院出来后,是戴着口罩和帽子,把自己捂得极其严实,而且十分谨慎,不时环顾四周,极怕被人发觉自己的身份,极有可能是因为去做了某些面部改动。

  这次,借新专辑发布会的现场,魏晨正式用微博向腾讯网友们澄清“整容”一事。魏晨发微解释有记者拍到魏晨在医院的照片并不是去整容,而是去做身体的例行检查,请大家不要担心。微博刚刚发出,网友们就立刻奔走转播,网友媛媛说:晨晨,一直以来我们都坚信不移。不少网友更是对话魏晨不用理会这些谣言,并发微预祝魏晨新专辑大卖。

  得到公司和歌迷们的大力支持,魏晨在微博里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他称出道三年,有这么多人的支持、陪伴,才让他一直这样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

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你知道吗?快乐男生出道的魏晨出了个人专辑,不过最近有报道出魏晨整容的消息,不过被当事人矢口否认了,到底魏晨有没有整容……详细>>

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非常明显,疑似整容的郑爽已经让人忘记当初是长什么样的呢。更似成为angelababy和佟丽娅的集合体。现在嘴部拉长了……详细>>

魏晨整容前后

魏晨整容前后,最近因为参演电影《匆匆那年》而人气回温的魏晨,在《快乐大本营》现场打电话给已经分开了七年的初恋女友,成功炒热话题。从前大家……详细>>

蔡依林整容前后照片

蔡依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清纯少男杀手的蔡依林整容后成为了亚洲歌王中的典型美女,其实从蔡依林出道到今天,蔡依林整容的消息就一直不断,不过有……详细>>

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柳岩照片雷翻网友

依靠着姣好容貌和魔鬼身材出名的柳岩一直没有甩掉整容的传言。日前,网友翻出“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未红时的柳岩小眼睛和……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