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周笔畅疑整容 形象颠覆变淑女

2011-06-29 09:27:50      家庭医生在线

周笔畅疑整容 形象颠覆变淑女

周笔畅近照惹整容疑云

  近日纪敏佳微博发近照,惊艳无数网友,原本外表平凡的她脱胎换骨成大美女,甚至被怀疑整容。而近日曝光的周笔畅新造型更是让人跌破眼镜,本来中性帅气的笔笔留起长发,化起浓妆,踩上高跟鞋,女人味蹭蹭上升,几乎让人认不出来。

  近,“超女”相继被传出整容,前有纪敏佳,后有周笔畅。纪敏佳不同的是,周笔畅整容后差别很大,不认识她的人肯定不认识她。认识她的人,肯定为之吓倒,因为周笔畅变的靓女多了。

  近,“超女”相继被传出整容,前有纪敏佳,后有周笔畅。纪敏佳不同的是,周笔畅整容后差别很大,不认识她的人肯定不认识她。认识她的人,肯定为之吓倒,因为周笔畅变的靓女多了。

  这组被命名为《周笔畅宠物情缘》的照片拍得笔笔纤瘦娇小,腮帮明显没有了,下巴也明显变尖。该照片之后有近2000名网友发表了评论,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她现在的造型。不过,记者也发现了少数网友质疑的声音,“肯定整容了,一看就是削骨垫下巴了。”

  随后,记者致电其经纪人容容,容容在电话那头大笑不止,连连否认。“不可能不可能,她没有整容。”随后容容告诉记者,周笔畅的确是瘦了,“从国外回来的时候有112斤,可能是因为要发片了做专辑很辛苦,为了拍MV连续一个礼拜都是早上4点起床工作,再加上公司又勒令她不准吃宵夜,所以在一个月的时间减到了99斤。拍这组照片的是在上个月,也就是笔笔最瘦的时候。”同时,容容也表示,照片应该是PS过的,“笔笔是有腮帮子的,没这么夸张啦。”

  相关新闻:

  周笔畅颠覆造型被疑整容:继昔日超女纪敏佳被疑整容后,另一位昔日超女周笔畅也被疑整容。近日,周笔畅去年演唱会的照片曝光,照片上的周笔畅画着烟熏妆,尖尖的下巴,一头浓密的卷发,颠覆性的造型与人们印象中“假小子”的形象大相径庭,怪不得惹上整容疑云。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图说周笔畅整容前后对比

脚踩18厘米高跟鞋,长卷发,烟熏妆,摘掉眼镜,还是那首全国人民都知道唱的《笔记》,女王告诉你们怎么样靠气场征服现场两万名观众,只有周笔畅……详细>>

邓紫棋周笔畅 容貌变声不变

随着《我是歌手》比赛进程的推荐,周笔畅邓紫棋整容传闻也被越炒越热,歌手夺冠究竟是靠颜还是靠音?详细>>

周笔畅不戴眼镜显淑女 自嘲微调过

3月17日,歌手周笔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笔笔摘掉黑框眼镜,穿温婉裙装在室外拍大片。并在微博中自称“微调”过:“不戴眼镜和戴眼……详细>>

网曝“周笔畅内衣照” 身材火辣容貌美艳被疑整容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周笔畅内衣照”惹众多网友热议,照片中的“周笔畅”身材性感火辣,不少网友猜测“周笔畅”已经整容。详细>>

纪敏佳周笔畅整容?张靓颖为好友整容辟谣

近日,一组纪敏佳、周笔畅的靓照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怀疑两人整容了,张靓颖昨日为好姐妹辟谣。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