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减肥对内分泌有影响吗

2011-02-18 11:09:14      家庭医生在线

 

吸脂减肥对内分泌有影响吗

 

    女性吸脂可以塑型,这种观念虽然已经被大部分女人欣然接受,然而伴随女性对吸脂减肥知识的收集,加上自己主观臆断,常会对吸脂减肥整形术存有一些疑疑虑,下面就具体的介绍一下,让你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吸脂减肥影响内分泌吗?

  谈到内分泌,由于吸脂减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会对内分泌有一些轻微的影响,但不会太厉害,大家不必担心,有些影响还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来有便秘,术后大便畅通了。专家肯定,正确的吸脂减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体,还能给人带来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

  哪一年龄段适合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脐周围多余的脂肪细胞,而人体细胞的生长基本在18岁以前完成,此后脂肪细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长.因此,18岁以后的人采用吸脂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最适合做吸脂减肥的年龄段是:18到55岁。

  这个手术效果好吗?

  因为吸脂减肥手术的优点众多,而且是一种非常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所以我们可以尽情的享受这种手术给我们带来的完美效果。当然通过这种手术,可以帮助你的体形在很短的时间里得到理想的改善,从而让你脱颖而出,相信在人群中你绝对是最吸引人的,而且你的美也会充满你所在的地方,让大家享受你的美丽。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会为你完成梦想!

女人们的那些坡坡沟沟波涛“胸”涌
  • 90后“中国第一波霸”要缩胸1649083
  • 史上最大的天然胸围(图)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娱乐圈中的十大人造“胸”器923058
  • 幼女巨乳疑怀孕,求整形898070
  • 鲜为人知!女人乳房的11个秘密892052
  • 妈妈日记:隆胸过程全记录846231
  • 36D胸围巩俐穿爆中国女人观念(图)798526
  • 巨乳狂人之死,过度隆胸之险(图)685481
  • 庄思敏隆胸后为买内衣烦恼604194

${FDPageBreak}

吸脂减肥对内分泌有影响吗

  吸脂减肥注意事项

  1、并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脂肪抽吸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另外,人体还有一些部位是必须谨慎进行抽吸的,如颜面部及小腿。

  2、脂肪抽吸宜“少量多次”。

  求美者必须了解,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门诊即可进行。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

  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2月7日—2月13日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对怀孕有影响吗?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吸脂手术越来越成熟和普遍,开始造福于广大的爱美女性。吸脂手术即可减肥塑身也可为其他填充手术提供自体脂肪材料,因此……详细>>

吸脂减肥疼吗

吸脂减肥疼吗?吸脂减肥是现在减肥技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想了解,吸脂减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为您一一介绍:详细>>

吸脂减肥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吸脂减肥要谨慎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的人都希望自己甩掉自己身上局部位置的肥肉,但是又不知道用哪种锻炼的方法去锻炼,而一昧的节食却又会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极度……详细>>

春季可以吸脂减肥塑型吗

春季可以吸脂减肥塑型吗?经过漫长的冬季,我们终于等到了春暖花开。但是自己身上的赘肉却有些藏不住了。很多人开始在春季进行减肥。随着医学整……详细>>

吸脂减肥的误区有哪些?

目前的减肥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大体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非手术减肥方法,包括运动和饮食减肥方法,还有药物减肥以及物理减肥方法,还有一类是手……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