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减肥对怀孕有影响吗?

2016-05-24 08:59:48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吸脂手术越来越成熟和普遍,开始造福于广大的爱美女性。吸脂手术即可减肥塑身也可为其他填充手术提供自体脂肪材料,因此广受求美者的欢迎。但同时也有求美者担心,做吸脂减肥,特别是腹部吸脂减肥,会不会对怀孕生育有影响?

吸脂减肥的原理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已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由此可知,即便是腹部吸脂减肥,也只是皮下部位的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

但吸脂减肥毕竟是一项手术,术后身体需要修复,也需要时间将麻醉药、抗生素等药物代谢出来,一般在术后3-6个月以后再备孕会比较稳妥。

另外,吸脂减肥也要注意不能贪多,吸脂一次不能超过一万毫升,而且吸脂部位也不能过多,以免增大手术的风险。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吸脂减肥并发症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对内分泌有影响吗

女性吸脂可以塑型,这种观念虽然已经被大部分女人欣然接受,然而伴随女性对吸脂减肥知识的收集,加上自己主观臆断,常会对吸脂减肥整形术存有一些……详细>>

吸脂减肥疼吗

吸脂减肥疼吗?吸脂减肥是现在减肥技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想了解,吸脂减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为您一一介绍:详细>>

春季可以吸脂减肥塑型吗

春季可以吸脂减肥塑型吗?经过漫长的冬季,我们终于等到了春暖花开。但是自己身上的赘肉却有些藏不住了。很多人开始在春季进行减肥。随着医学整……详细>>

吸脂减肥的误区有哪些?

目前的减肥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大体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非手术减肥方法,包括运动和饮食减肥方法,还有药物减肥以及物理减肥方法,还有一类是手……详细>>

北京吸脂减肥价格

想要做吸脂减肥,首先要了解各部位吸脂多少钱。下面来看看专家的分析。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