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如何蜕变成“白骨精”?

2011-01-28 05:29:44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蜕变成“白骨精”?

  蜕变第一步:冰点无痛脱毛

  适宜人群:倍受腿毛、臂毛、腋毛、唇毛、比基尼毛等多余毛发困扰,面对吊带装、超短裙不知所措的女生。

  美丽诱惑:美肤专家说,冰点无痛脱毛只需15—30分钟,睡个午觉就可以让皮肤光洁。不损伤皮肤、无痛苦、无痕迹、脱毛后效果永久。选择冰点无痛脱毛,不少女生还有额外惊喜,发现皮肤都变细嫩了。

  蜕变第二步:BOTOX瘦脸/瘦小腿

  适宜人群:希望快速拥有明星小脸和细长美腿的时尚女生。

  美丽诱惑:非手术美容,只要5—10分钟,无痛无痕,注射过程轻松,效果3—5天就可呈现。小脸会加强你的好人缘,给主考官留个好印象;细腿可以让你变得更优雅,增加你的气质指数。

  蜕变第三步:复合U光综合祛痘

  适宜人群:倍受青春痘烦恼折磨的女生

  美丽诱惑:一般而言,每一个整形医院或者整形中心都有自己的祛痘套餐经过科学化设计和丰富临床的实践,根据青春痘状况,有针对性地选择复合U光、像束、红蓝光等多种设备综合治疗。非常考验医生的诊断水平和操作技能。该祛痘套餐在消灭痘痘的同时,把痘痕也消灭得无影无踪。

  蜕变第四步:韩式4W双眼皮、整体式隆鼻

  适宜人群:眼睛小、鼻子塌的不自信女生

  美丽诱惑:漂亮的眼睛会说话,娇俏玲珑的鼻子会让你灵气逼人。这两项都是面部小手术,因恢复期短,创口小,成为众多爱美者选择最多的整形项目。毕业前给容貌快速加分,选择眼睛、鼻部的小手术,不失为通往美丽的捷径。

  不用怀疑,镜子里的美人儿就是你自己,从青涩女生到职场白骨精,原来很简单!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猪扒变“白骨精” 看看她都动了哪里

现代女性流行72变,无论是化妆还是整形,都可以达到瞬间变身“白骨精”的效果。尤其是整形,让素颜都散发360°的美丽。在美丽背后,你真的知……详细>>

厚唇收薄,凤姐蜕变成Angleababy

厚嘴唇可以提高女人的性感指数,但肥厚的嘴唇也可能让人显得愚笨。Angleababy少年时期的嘴唇是厚厚的“腊肠嘴”,被人讥讽与“凤姐”……详细>>

隆鼻过高或变成“透明鼻”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天生得不到的我们可以通过科学的整容手术来满足女人爱美的天性。现今的隆鼻整容技术是越来越受欢迎以及越来越成熟……详细>>

“丑女”蜕变3部曲

作为女生的你眼看就要参与求职整形热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完美。不用着急,职场微整形——终极蜕变3部曲,职场白骨精你也可以。……详细>>

哪些整形项目容易失败?整容过度小心变成蛇精

随着各种直播软件的兴起,出现很多的网红或者明星,大多数属于网红脸,网红脸一般整形失败所导致的,脸部看起来就像蛇精脸或者锥子脸一般,容易整……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