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哪些整形项目容易失败?整容过度小心变成蛇精

2018-12-04 09:26:09      

随着各种直播软件的兴起,出现很多的网红或者明星,大多数属于网红脸,网红脸一般整形失败所导致的,脸部看起来就像蛇精脸或者锥子脸一般,容易整残的项目有哪些呢。

容易整容失败的项目都有哪些呢?

1、下颌角整形过度就会形成蛇精脸

有一部分的人会通过下颌角整形的方式来改变脸型,下颌角能够塑造脸部的轮廓,如果过度切除的话会形成蛇精脸,而且也会造成面瘫,做下颌角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要结合肌肉的厚度以及骨骼的厚度来选择手术。

2、欧式双眼皮能夹死苍蝇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欧式双眼皮,但是欧式双眼皮容易导致手术的失败,因为我们中国人和欧洲人的五官是不一样的,欧洲人五官深邃有着明显的区别,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合做欧式双眼皮。

3、隆鼻隆出阿凡达

虽然高鼻梁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精致,有一部分人群鼻梁比较低的人群在进行玻尿酸隆鼻时太贪心注入太多的话,会向两边扩展,非但不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反而会让鼻梁变得越来越宽。

怎么才能够避免整形的失败?

1、要看规模

一般正规的医院规模大而且基础设施非常的完善,如果医院的人很少,而且环境以及设施不干净的话,一定要避免选择。

2、要看流程

一般正规的医院都会和求美爱美者一起面诊或者交谈,要根据爱美者到医院来进行手术,并且安排好手术时间,都会有专门的流程。如果一进去医院就要求交钱的话,而且没有正规的流程,那就是垃圾医院。

3、要看价格

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懂,每个医疗美容项目的价格都是有根据的,千万不能太便宜选择超低价,价格越低越应该谨慎。

4、要看批文

在正规的药品包装盒里面都会有国家的批文,若是消费者看到的进口药品里面全是外文,并且没有任何批准文号的话,那么说明药品并不是从正规渠道里面购买的。

温馨提示

在做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选择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而选择垃圾医院,得不偿失,让整形手术失败,导致蛇精脸。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小心整容成“毁容” 专家呼吁规范整形行业

业内人士透露,市场上整形美容机构鱼龙混杂,利用消费者追求美丽的心理和对整容认识的盲点,对消费者实施不安全手术的行为比比皆是,整形美容行业……详细>>

如何避免整形失败?整形专家支招三个必杀技

近年来,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高速发展,不少美容院甚至是无医生证明的人士受高额利润所吸引,纷纷涉足整形美容行业,导致投诉和纠纷频现,数以万计……详细>>

这5种情况是鼻子整形失败 为什么会整形失败?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心地方,可以说鼻子形状、以及大小等特性对人体面貌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女孩子其他五官长得都很好看,也很立体,偏偏鼻子……详细>>

玻尿酸整形的失败表现有哪些?如何修复?

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有填充、补……详细>>

眼部整形失败后怎么修复?整形失败后多久能修复?

有些人认为眼部整形手术是一种小手术,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没有正规资质的医院都不敢做,有些追求美的人也总是喜欢去一些没有资质的医院做手术,……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