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要做就做下巴美丽女人

2010-10-25 09:24: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做美女就得做小脸MM,这是一直存在的趋势也是一种风尚,不只好看,更是焦点。小脸MM体现美的精致,更让人产生怜爱。而小脸不只是把颧骨隆低或者磨削掉就行了,还得关注到你的下巴下颌,不然你的脸型看起来是那么的百不搭,要根据自己面部的缺点去修饰适合自己的脸型,不然方块脸始终得不到解决,脸线的柔美精致体现不出来,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立竿见影的方法--下巴整形。

  

  目前,最流行的下巴整形术可以分为三种:下巴抽脂术、通过植入假体而改善下巴形状的人工下巴植入术以及下巴骨整形术,这些手术都能通过对下巴的整形继而达到下巴部位肌肤的紧实。

  下巴抽脂术

  价格不贵,是最简单的下巴整形手术。适用于下巴的边缘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淹没了下巴轮廓的人。术后短时间内效果相对自然,但就像将一个充满气的气球放掉了一部分气,可能导致气球出现皱褶,如果单纯将下巴处的脂肪抽取走,而皮肤的恢复能力又不够好,就可能导致颈部皱纹更明显,而且手术恢复过程中淤青创伤比较明显。

  人工下巴植入术

  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术,适合下巴后缩或者下巴比例较小的人。

  下颌骨整形术

  是目前对技术要求最高的整形手术,适用范围也最广,下巴骨太短、后缩、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尝试,但价格较昂贵。由于这种手术效果非常自然,几乎看不出曾经做过整形手术,因此是目前韩国的整形专家比较推崇的方式。

  ${FDPageBreak}

  下巴骨整形手术算是较大的“小”手术,它通过挪动、切除部分下颌骨等改变骨骼位置的方法达到整形效果。比如说它会根据你的面部特点,采取切掉部分腮部的骨头,向前挪动下颌骨的关节,然后自动产生一个“拉长的”下巴的感觉,来达到下巴、脸形、颈部皮肤的同时改善。根据手术的不同类型,手术持续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但大致在2-3小时之间。

  因为骨头本身并没有神经,所以在手术中截骨或者磨骨时,受术者感觉不到疼痛。通常手术后会感觉疼痛,这是骨头周围的软组织产生的痛感,但不会太剧烈。通常术后需要住院2-3天,主要是因为手术中曾进行全麻,住院的时间主要是观察全麻解除之后,身体是否有什么不良反应。

  在进行下巴骨整形手术的术前和术后的两周时间里,要戒烟及停止服用如阿司匹林、激素类药物、避孕药等影响凝血功能的药物。术前,还应仔细检查身体,如果出现感冒、咳嗽等症状应考虑推迟手术,术前的8小时需禁食。而术后1天,不进食以避免感染,第二天开始进一些流食,然后改为软食,慢慢恢复正常进食。同时,术后1周应适当服用一些抗生素类药物,术后2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消肿80%,能正常上班,术后1个月左右,可以消肿90%。而骨头完全长好,大概需要2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都要注意,不要让下巴部位受到重击。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巴短小怎么办 1招塑造完美下巴

颏部主要是指面下部三分之一的位置,完美的颏部是智慧和力量的象征,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又有丰颔重颐、旺夫兴家之说。颏部和整个颜面部的统一、和……详细>>

垫下巴手术 雕塑“翘”丽下巴

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朋友天生……详细>>

收紧下巴 做精致女人

双下巴,这种影响美感的东西怎么能让它出现在脸上,但是现实中却有很多美眉由于各种贪吃发胖等其他习惯,让双下巴在脸上“嚣张”出现。详细>>

做双下巴吸脂要注意什么?

据说脸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也是最难减掉脂肪的部位,有些人脸特别容易肥,稍微吃多一点就会出现难看的双下巴,让人看起来十分臃肿。要想改变这种情……详细>>

四招甩掉双下巴 做小脸美女

双下巴是很恐怖的东西,它至少让你胖了5斤,即使你瘦瘦的,但是有它的存在,立刻让整个视线膨胀起来,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影响着人们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