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收紧下巴 做精致女人

2013-04-21 08:10:32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MM因为运动量的减少开始出现双下巴,让其娇俏形态尽失,给人臃肿的感觉,其实身体整体并不胖,脸蛋也挺小的,就是有烦人的双下巴,那么如何消除双下巴呢?

双下巴是脂肪堆积惹的祸

说到双下巴的来源,它的出现主要还是由于脂肪在作怪,医学上称双下巴为下颌脂肪袋。它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的。常见于中老年人,特别是中年女性更多见。由于脂肪过多的堆积于颈部位置,加重了颈部和脸部的负担,再加上中老年人随着年纪渐长而皮肤老化松弛,由重力作用而造成下垂,就形成了我们平时看到的双折甚至三折下巴。

按摩捏拿,去除双下巴

努力的捏拿、按摩,充份的按摩、捏拿动作对于消除双下巴的皮下脂肪达到瘦脸非常有效喔!在你捏拿双下巴的时,可以增进双下巴的新陈代谢、让脂肪慢慢的消除。

推拿双下巴。进行下颚按摩前,先均匀涂抹一层按摩霜以增加效果。接着,以拇指、食指、中指将下颚的皮下脂肪往下拉抬,并以剪夹方式按摩下颚尖端。

抓住皮下脂肪,向上推压。用力剪夹皮下脂肪,手从下颌中央至耳朵方向运作。利用第二关节指头,以推压皮下脂肪。左右各反复2—3次。摩擦提升双下巴。

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颚尖端推出按摩。有节奏地慢慢进行20—30次左右。

对于下颚松弛的情形颇为有益。以双手拇指,由下颚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特别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请更仔细地进行。

舌头四步操,轻松预防双下巴

1、把舌头向里面卷,使舌尖能够到达喉咙的部位;

2、把舌头卷起,使舌头和嘴巴里的每一个部分都能接触;

3、做完舌头活动后把嘴里的唾液一点点吞下去;

4、把舌头伸到外边,尽量伸长,使舌头几乎能够舔到鼻子或下颚。

双下巴吸脂手术,快速赶走双下巴

面部吸脂手术在局麻下进行,在颏下正中开一个2-3mm的皮肤切口,然后在皮下脂肪层注入膨胀液(包含止痛药、止血药等),之后将脂肪吸出。双下巴吸脂手术可将下颏部至甲状软骨以上的上颈部之间,以及两侧下颌缘下的皮下脂肪一起吸出,恢复下颏与颈部之间,下颌缘与颈部之间自然的角度。双下巴吸脂手术后要引流切口,局部进行加压包扎,术后头2天需换药。3-4天后更换成下颌颈弹力带进行局部压迫塑性。双下巴吸脂手术后6-7天拆线,局部加压塑性1-2月,效果更好。

简单的镭射溶脂术,去除双下巴不是梦

镭射溶脂是靠波长1064mm的铷锣镭射,深入皮下组织后,震碎脂肪细胞的细胞膜,将脂肪细胞溶解。效果有点近似皮下的电波拉皮,当热能将脂肪细胞溶解后,还可进一步对真皮层做镭射强化作用,进而达到紧实感。虽然一次镭射溶脂不如传统抽脂方法的量那么多,但是其安全性也会相对比传统方法高,疼痛感与传统抽脂相比,也较为减低。对于双下巴镭射溶脂,目前有些医生会搭配抽脂的疗程进行。原因在于溶脂后若能量太高,溶掉的破碎脂肪太多,容易使人体产生代谢问题,因此在进行镭射溶脂时,建议能量越高,越需要搭配抽脂。这样子才能更好的保证安全性。

推荐阅读:

四招甩掉双下巴 做小脸美女

脂肪堆积 如何快速拯救你的双下巴

双下巴整形 恢复脸部曲线美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招甩掉双下巴 做小脸美女

双下巴是很恐怖的东西,它至少让你胖了5斤,即使你瘦瘦的,但是有它的存在,立刻让整个视线膨胀起来,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影响着人们的……详细>>

如何告别双下巴?美国整形医生话你知

我们一般都会把双下巴和发胖联系在一起,但其实导致双下巴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美国赫恩登面部整形医生Shervin Naderi表示:“双下巴……详细>>

激光双下巴吸脂好不好?

双下巴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有的烦恼,有的妹子身上都已经很瘦了,偏偏脸上不仅肉多还有个难看的双下巴,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都不止。双下巴要想减肥是……详细>>

双下巴吸脂怎么做? 下巴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原本美丽的面容有双下巴,不再有棱角,这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松弛皮肤在重力作用下开始下垂,下颚堆积了多余的皮层,脸型也变了。很多人即使……详细>>

下巴吸脂手术 收紧下巴赘肉

下颌赘肉过多就会形成双下巴,即使身上很苗条,但就这一个双下巴就足以使你产生肥胖感,这令不少MM感到苦恼。其实减掉双下巴不是没可能,下颌吸……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