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老人割双眼皮有利于视力?

2010-09-16 08:32:23      家庭医生在线

惊讶:老人更要做双眼皮手术

  眼睛是心灵之窗,想通过双眼皮手术美化双眼也是很自然的事。在一般人看来,这应该是年轻人的“专利”,但其实老人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不仅能局部美容,还能解决视力障碍,真可谓一举两得!

  皮肤衰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它不同于年轻的肌肤,出现正常的水分减少,弹力纤维的活性降低,具体表现为皮肤松驰,皱纹增多,加深而成永久性,在眼部出现原有的重睑(双眼皮)逐渐变窄以致消失,外眦(外眼角)部尤甚,甚至出现“三角眼”或“三(多)层眼皮”,严重者会感觉眼睑上举困难,上睑倒睫,下眼睑出现所谓的眼袋。

  眼眶隔膜是将眼睑(眼皮)与眼眶分开的一层结蒂组织,上睑与下睑眶膈下方均分别有两组和三组脂肪团,随着年龄的增大,中年以上由于这层结蒂组织膈膜的松驰,脂肪将眶膈推向前方。随着脂肪的疝出,在上眼睑表现为皮肤松垂,肿胀成“泡泡眼”,在下眼睑则臃肿的眼袋堆积在颧骨皱襞处,使得皮肤张力增大失去弹性,松驰的皮肤使下睑呈弧形,睑缘推向内翻,也出现倒睫,年轻人也可出现眼袋或“泡泡眼”,但多数由于家族遗传所致。

  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普遍都存在类似眼部皮肤松弛的现象,尤其是上眼皮,老耷拉着,这样看东西也会不太方便。而通过做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解决由于皮肤松弛而造成的视力障碍的问题。

  伴随人的年龄的增高,皮肤会逐渐的老化、松弛,而眼部皮肤是最为明显的,上睑松弛、下垂,鱼尾纹增多,以至于眼睛的形状也会发生改变,形成不是很美观的三角眼。还有下垂的上眼皮可能遮住部分瞳孔,这对视力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再说也不是很美观。

  当然了,在现代的整形医学中,并不是只有重睑术这一种方法,可以解决眼部皮肤老化问题,像提上眼睑、提眉、除皱等方法都是可以选择的。至于求美者希望用什么方法、方式,就要因人而异了,应该多多听取医生的建议。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9月6-9月12日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失败的明星

我们现在身处在压力非常大的社会中,不管是工作压力还是生活的压力,常常让我们喘不过气老,从而就会引起一些常见的疾病。如果我们能够早发现早……详细>>

割双眼皮的坏处

割双眼皮的坏处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