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揭密:为什么黑色素递减技术如此受欢迎

2012-02-16 10:34: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揭密:为什么黑色素递减技术如此受欢迎

  近日,笔者在网上看到很多的网友们都在热议一种名为“黑色素递减技术”的祛斑技术。有专家称黑色素递减技术是目前祛斑效果极佳的一种技术,不仅能安全彻底祛除色斑,还能阻止色斑再次复发,祛斑效果全球公认。看到如此多的消费者对“黑色素递减技术”的好奇心,笔者也在疑惑黑色素递减技术祛斑效果怎么样呢?黑色素递减技术真的像专家们所说的那样神奇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为了证实黑色素递减技术祛斑效果,笔者就此采访了一些使用过黑色素递减技术的消费者,听听他们对黑色素递减技术的评价。

  广州小吴白领25岁

  黑色素递减技术——安全祛斑,重新找回漂亮女人的自信

  小吴是刚刚大学毕业,是一位办公室的白领,因为昨天都是坐在电脑前,忍受电脑是辐射,身为重庆姑娘的小吴,一直以来皮肤都很好,就连青春痘都没有一颗,但是自从工作以后,脸上的雀斑就一颗一颗得多起来了,最让她苦恼的是,每次照镜子都会被自己所吓到。因为雀斑的原因人也变得烦躁起来,在工作中也变得没有了昔日的自信。为了祛除脸上的雀斑,小吴经常跑到药店购买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甚至还去过美容院做治疗,但是效果不但没有得到改善,而且情况还更加严重了。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尝试了黑色素递减技术祛除雀斑,几个治疗下来,小吴脸上的雀斑便完全消失了,脸部皮肤也变得白净起来。自从祛斑成功以后,小吴工作起来也更加自信了,而且每次照镜子都会忍不住臭美一番。

  佛山市刘敏(化名),高中语文老师

  黑色素递减技术——彻底去除黄褐斑不复发,挽回老公的心

  刘敏说,因为生育的原因,黄褐斑不期而至,虽然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很担心,而且在生活中也是极度的注意保养,但是还是抵不住时间的考验。最主要的是因为刘敏的原因,老公也经常找各种借口不在家。而为了挽回老公的心,去除黄褐斑也就成为了刘敏的头顶大事。在网上看到黑色素递减技术效果非常好,而且还能阻止黄褐斑复发,每次治疗仅仅30分钟,不需要住院,随治随走。刚开始刘敏还以为这只是广告,也没放在心上。有一次,下完课后,刘敏与几个女同事一起聊天,聊着聊着,不觉聊到黄褐斑的话题上来,其中一个女同事说黑色素递减技术去除黄褐斑效果非常好,因为女同事的一个姐妹就是采用这种技术治好了黄褐斑。听到女同事的述说后,刘敏也想起她当时在网上看到关于黑色素递减技术的信息来。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刘敏来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接受黑色素递减技术治疗。没想到几个疗程下来,刘敏脸上的黄褐斑便彻底消失了,而且脸部皮肤也开始有了红润,也变得细腻白嫩了。老公也看到了刘敏的变化后,感到十分惊讶,从此,老公再也不出去鬼混了。

  经过笔者对多名体验过黑色素递减技术的消费者进行采访后,她们都说黑色素递减技术祛斑效果十分显效,是她们祛除色斑唯一的选择方法。

${FDPageBreak}

揭密:为什么黑色素递减技术如此受欢迎

  黑色素递减技术真的是那么神奇吗?笔者来到广东省医学美容协会向陈主任进行采访。陈主任肯定地说,黑色素递减技术是目前领先国际的创新祛斑医学技术,祛除各类色斑效果极其显著。

  陈主任指出,黑色素递减技术由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数十位科研专家,经过近三十年的科学攻关,成功研究出的全新祛斑科研成果,并指定由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临床应用。在2007年间被国际医疗美容协会授予“真正的祛斑之王”至高称号,并于2012年1月18日,再次被国际医学整形皮肤美容协会评为年度医学祛斑“最佳技术奖” (推荐阅读:黑色素递减技术荣获年度“最佳技术奖”)!黑色素递减技术临床30年以来,去除脸上黄褐斑、雀斑、老年斑及咖啡斑等各类色斑,已成功突破100000例,受到无数长有色斑女性的追捧,并为数百名明星名媛及政要彻底摆脱色斑困扰!

  陈主任表示,黑色素递减技术外治内调祛除各类色斑,外部治疗通过"4+3超级祛斑平台",在保证表皮不受任何损伤的前提下,彻底瓦解黑色素的聚积,分斑分治,安全彻底祛除各类色斑,效果极其显著!而内部调养采用"中医草本内养祛斑调理",能够疏肝理气、调经养血、滋补肝肾、活血化瘀、通络消斑,全面调理五脏六腑,纠正人体失衡的内分泌,增强内部排毒代谢功能,阻止黑色素异常增多,安全祛斑有效防复发,并起到治疗痛经、补血养颜等延缓衰老的功效。

  不过,笔者先前有在网上搜索过黑色素递减技术,却发现很多美容机构都声称黑色素递减技术是自己拥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陈主任解释出,由于“黑色素递减技术”祛斑效果显著,口碑极佳,因此许多大小美容机构都宣称自己拥有该技术,然而,很多色斑患者在那些美容机构采用“黑色素递减技术”进行治疗时,却发现色斑越治越严重。原来,那些美容机构所采用的“黑色素递减技术”实际为“山寨版黑色素递减技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到真正的技术要领,不能达到最佳的祛斑效果,甚至会让色斑越治越严重,反复复发。

  最后,采访即将结束时,陈主任再次提醒出:黑色素递减技术只指定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临床应用,是黑色素递减祛斑技术为本中心特有技术,绝无外传可能!

  编者按:黑色素递减技术是目前祛斑效果最显著一种全球领先祛斑技术,不过,为了能够体验到真正黑色素递减技术祛斑神奇的功能,笔者提醒大家一定要到位于广州市环市东路475号的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治疗,那里才是真正黑色素递减技术的拥有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曝光黑色素递减技术受追捧的背后

如何去除脸上的色斑?去除脸上的色斑有什么好的方法?去除脸上的色斑是每个爱美女性最想做的一件事,然而选择去除脸上色斑的方法却是爱美女性最为……详细>>

黑色素递减技术,引领新年祛斑风暴

一张洁白无瑕的脸,可以放大女性的生命力,使女人充满希望与自信魅力。龙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新的一年应当有一个新的气象,而源自华南黄褐斑特……详细>>

黑色素递减技术 让你做白皙美人

我们常见的斑点通常有:雀斑、晒斑、老人斑、黄褐斑、妊娠斑等。斑斑点点,让女人容颜容易受伤,一次次地祛斑尝试,是否让你感觉大失所望呢? 现……详细>>

黑色素递减技术破三十年“顽”斑困扰

近日,广州唯一专业公立祛斑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的门口出现感人一幕,一家三口带着锦旗跟治疗医生相拥而泣。老两口扶着年轻的女儿安慰道:……详细>>

如此祛斑,让人心惊胆颤!

色斑不仅严重影响到女性的外部美观,还会危及到女性的工作及生活,因此,祛斑对于女性来说刻不容缓的。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在美……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