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推荐去除腿毛最有效的方法

2012-02-28 03:38: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推荐去除腿毛最有效的方法

    去除腿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对于一些体毛过多的女性来说,夏季简直就是对他们的考验。不能穿自己喜欢的裙子,甚至是不能穿暴露四肢的衣服。所以有不少人都想了解去除腿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吧!

  SKV绿光脱毛采用了最新型的专利技术,以优化的绿光波长、作用时间、能量的组合、更加小巧的机型和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在照射治疗过程中皮肤温度保持冷却状态,不损伤毛囊以外正常皮肤组织,使治疗更加安全和舒适。不仅可以永久祛除四肢、腋窝、胸背汗毛,比基尼线等身体部位多余毛发,而且在脱毛同时可以使毛孔收缩,防止皮肤粗糙,标本兼治,让肌肤光洁细腻。另外,还可以用于修改发际的轮廓和胡须的形状,使消费者得到理想形态。

  SKV绿光脱毛5大特点

  1.清凉感觉--“SKV绿光脱毛”系统采用独特的冷冻保护,能使局部表皮冷却到摄氏5度,就如在夏天,有冰爽的雪花飘然而至,顿感清凉。

  2.无损肌肤--“SKV绿光脱毛”系统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保证高精确性和高安全性,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安全无痛。

  3.很难再生--“SKV绿光脱毛”系统由精心设计的脉冲绿光直接破坏毛囊组织,让毛发不再有重生的机会。

  4.嫩白肌肤--一次性、永久性、嫩肤、脱毛同时完成,治疗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加富有弹性,美丽白皙。

  5.任意脱除多余体毛--“SKV绿光脱毛”系统不仅可以永久祛除四肢、腋窝、胸背汗毛、比基尼线等身体部位的多余毛发,让肌肤变得光洁细腻,便于着装;而且非常适合用于修改发际的轮廓和胡须的形状,轻松拥有清新美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腿毛过多要怎么去除

男生一般来说身上的体毛还是很旺盛的,有许多的男性的腿毛可以说是看起来像一条毛裤。腿毛当然也有其生理作用,但男生的腿毛过多可能会对生活产生……详细>>

面部脱毛用什么方法最有效?

其实我们的脸上也有汗毛,只不过颜色比较浅所以看不到。但还是有不少爱美的人去做面部脱毛,做完面部脱毛以后肌肤更加的光滑和白皙。那么面部脱毛……详细>>

四种脱毛方法大比拼

什么样的脱毛方法最好?如果身上体毛过多,很多人会感到尴尬无比,有些美眉就会选择各种脱毛方法。脱毛膏、脱毛蜜蜡、剃刀夹子电动脱毛刀以及SK……详细>>

达人晒去除黄褐斑,最有效的去除黄褐斑的方法

曾经我是一个长过黄褐斑的女人,如今我又是一个去除了黄褐斑,变成漂亮的女人。其实,去除黄褐斑也没啥大不了的,方法,找呗。有我这个真人实例,……详细>>

男性脱毛 激光脱毛最有效

毛发是男性性感的体现,但如果体毛过旺的话也不是很体面。很多人以为只有女性才会去脱毛,其实不然,在这个男女平等,爱美、整容不再仅限于女性的……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