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羊城会降温吗?不,它还会在继续升“温”!

2011-12-05 14:03: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羊城会降温吗?不,它还会在继续升“温”!

  祛斑祛痣新热潮 羊城“气温”骤增!

  据了解,由国际皮肤医学美容理事会、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于昨日正式启动,立即引起全国数万名太田痣患者的强烈关注,他们不惜车舟劳顿来到羊城,挤身于“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当中,掀起祛斑祛痣的新热潮,使羊城“气温”骤增!

  作为“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联合主办方之一的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主任曾凤平说,胎记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个皮肤性疾病,不少患者都受其毒害。胎记给生活带来严重影响,针对这一社会现象,本次“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暨首届全国“胎记”清扫行动于昨日正式在广州隆重举行。在新加坡广东商会的300万爱心基金支持下,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临床基地——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同时推出免费与优惠治疗,以创新医学技术,帮助更多患者摆脱“胎记”困扰。

  胎记患者踊跃挤身于祛斑祛痣热潮

  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处,笔者看到那里门庭若市,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都集聚于一楼大厅。在人群中,有一对中年夫妇抱着一名8岁左右的男孩默默的坐在沙发上。该夫妇衣衫褴褛,捉襟见肘,一眼便看出是从乡下而来,而男孩衣衫不整,但面目清秀,可惜的是脸上却长有一大块太田痣,左半脸几乎被太田痣所覆盖,且太田痣正蔓延过他的鼻梁,往她右边脸发展。

  男孩的妈妈在笔者采访时说,男孩出生时脸上就长有一块太田痣,并且太田痣还会随着他的成长,不断变大变深,如今太田痣几乎已经占据了他半边脸。“我们曾想带着孩子到医院治疗,但是由于家里没有钱,承担不起医院那高昂的费用,只好给拖着。”男孩的妈妈说:“昨天看到新闻上说,有一个小女孩在这里申请到了免费援助治疗太田痣,我们今天也想过来申请一下,希望能像那位小女孩一样幸运,申请到免费援助治疗太田痣的机会。”而在一旁的孩子爸爸梁先生则是默默地坐在一旁,一言不发。

  在采访时,一名来自安徽的吴小姐告诉笔者,她脸上长有许多咖啡斑,试了很多种方法都没有将咖啡斑去除掉。由于自己某公司的小职员,还是个供薪阶层,没有太多的钱到医院里治疗,所以咖啡斑一直成为她心中的一根刺。吴小姐说:“前不久我一个大学同学告诉我说,她广州的一个朋友脸上也长有咖啡斑,跟我一样试了很多种方法都没效果,最后是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治好了,她还建议我过来看看。正好前几天在网上得知在这次的学术大会期间,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有免费援助及优惠治疗咖啡斑的信息后,激动得我晚上都睡不好觉,这不,我专程坐火车赶过来了。”

  在短短几分钟采访的过程中,笔者就看到一波又一波的患者涌入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求治……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专题 》》》

${FDPageBreak}

羊城会降温吗?不,它还会在继续升“温”!

  免费援助治疗太田痣第一个名额已出炉

  据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钟晓博士介绍说,本次治疗刚推出,便引起许多患者的关注,他们有些是亲自来到现场了解情况,而有些是通过网络及电话进行咨询。这几天的咨询量是往常的6至8倍!钟晓博士说:“昨天活动再启动,就有一个免费援助治疗太田痣的名额出炉,免费援助治疗太田痣的是一名12岁名叫陈小莉的女孩。”

  钟晓博士说,本次活动项目主要有:太田痣、咖啡斑、黑胎记、褐青色痣等胎记的治疗,在活动期间有免费援助与优惠治疗胎记,而免费援助有太田痣、咖啡斑、黑胎记、褐青色痣各三个名额,只要符合活动的条件,均可申请免费援助治疗,可享爱心基金承担所有治疗费用。此外,未能申请免费援助治疗的患者,可申请优惠治疗,在活动月内的单次或疗程缴费,均可申请爱心基金费用报销!

  不过,钟晓博士提醒出,本次治疗时间仅限于2011年12月1日至31日,为期一个月,治疗地点仅限于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

  国际领先技术,助你重拾娇颜!

  据悉,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将采用国际领先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为刘雨进行治疗太田痣。黑色素递减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高端的祛除胎记和黄褐斑技术,经国际医疗美容协会认证,授予为“真正的祛斑之王”荣誉称号。

  黑色素递减技术指定由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临床应用,是领先国际的创新祛斑医学技术,外治内调,分斑分治,能彻底去除黄褐斑、雀斑、太田痣、咖啡斑等各种先天性与继发性色素沉着、斑、痣。疗效显著,已成功治愈近10万例,尤其对在其他医院治疗无效的患者,能够进行抢救性修复治疗,直至彻底去除。因此,慕名前来的全国各地患者络绎不绝,好评如潮!专业实力打造权威,技术保障荣誉。

  推荐阅读:点击进入“黑色素递减技术”专题 》》》

  虽然羊城的气温已下降,但在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里,“气温”却一直上升,在“太田痣诊治学术大会”期间,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掀起了一鼓祛斑祛痣的新热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能不能一次性消除?激光祛斑还会复发吗

面部出现斑点,是最令人苦恼的一件事,这不光会让人的面部容颜受到巨大的损伤,而且还会让人感到无比的自卑,为了能将脸上的斑点消除,不少人对激……详细>>

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

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雀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呈斑点状,或芝麻状褐色或浅褐色的小斑点。最好发的部位是双颊部和鼻梁部,也可泛发至整……详细>>

激光祛斑会不会发生反弹?

激光祛斑对于现代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很陌生的概念,很多人觉得自己面部斑有很多,想通过现代医美技术祛除。那么选择激光祛斑是不错的方案。但是很……详细>>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人来人往的城市中心,回望过去到处都是洁白无瑕的皮肤,再对比自己的斑斑点点的皮肤,让人自信心瞬间下降。因此,很多人都会……详细>>

激光祛斑会不会有副作用

脸上各种色素斑虽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但显然是肌肤的一种瑕疵,同时也会影响到爱美人士十分看重的容貌,因此祛斑成了很多人迫切的需求。激光祛斑……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