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祛斑能不能一次性消除?激光祛斑还会复发吗

2018-12-11 09:29:28      

面部出现斑点,是最令人苦恼的一件事,这不光会让人的面部容颜受到巨大的损伤,而且还会让人感到无比的自卑,为了能将脸上的斑点消除,不少人对激光祛斑都跃跃欲试,但是对于这项祛斑方式,也有人充满了担心,总是会觉得激光祛斑会失败,会复发等,其实对于激光祛斑很多人都走进了误区中,这才会让人对它充满害怕和担忧。

想用激光祛斑却害怕不已?你可能走入了误区种

1、激光祛斑不能一次性消除?

有很多人都觉得激光祛斑是不能一次消除掉的,其实激光治疗雀斑有六分是需要靠仪器进行的,有四分是需要靠医师的技术的,如果医生的技术经验丰富,激光设备先进,那么就能达到一次性消除雀斑的效果,而且具体能不能一次消除还和雀斑的深度有关系,如果雀斑比较深,那么可以需要进行两到三次,如果颜色比较浅,一般一次就能消除掉了。另外激光祛斑之后,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在术后不要吃着色食物,以免加斑点颜色,给术后恢复造成影响。

2、激光祛斑之后会有复发的可能?

其实确保是有一定的遗传关系的,从治疗上来看,复发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对于绝大部分雀斑比较稳定的病人来说,复发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所以你不用过于担心这个问题。而且如果你能在激光祛斑之后细心的护理好自己的皮肤,确保复发的可能性就会降到最低的。

3、激光祛斑以后有色素斑代表治疗失败

其实激光祛斑的效果的理想程度主要是有使用的设备,治疗的医生,病人自身对激光治疗的反应等因素有关。就算是同一个医生使用同一种设备来给不同的病人进行治疗,最终所产生的治疗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来说,绝大部分的爱美者都对激光祛斑的效果表示十分的满意,有些爱美者可能会有色素斑存在,但是一般来说也会自动消退的。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您现在对激光祛斑是不是已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其实激光祛斑的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而且激光祛斑不会给病人造成太大的疼痛感产生,安全性也比较高,所以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祛斑一次能做好吗?激光祛斑之后如何护理皮肤?

激光祛斑可以选择性的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采用特定的光源既可以对色斑产生作用,也不会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祛斑,也是目前公认效果较好、比……详细>>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祛斑过后会复发吗?

激光祛斑是利用光热效应,在选择祛斑的部位,让光波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皮下达到祛斑效果的一种手段。由于色斑的发生率越来越高,又缺乏理想的治疗……详细>>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脸上有斑犹如一只小花猫,斑点亦会让爱美女性困扰,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这个困扰。但在解决斑的……详细>>

激光祛斑价格高吗

青春靓丽是我们资本,爱美我们就应该追求最时尚的美丽,而祛斑是美丽第一步,很多爱美的女人会选择激光祛斑的方式来治疗,那么激光祛斑价格高吗……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