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惊恐:女厂长祛斑险遭毁容

2011-11-18 11:33: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误信蛊惑,美容院祛斑几近毁容

  安徽亳州黄女士的脸部长黄褐斑长达8年,曾经用过无数祛斑产品都没有去除黄褐斑,近期到小区门口新开的美容院做美容时,美容师多次向她推介新引进的祛斑仪器,声称2次即可去除黄女士脸上的黄褐斑,当然价格也不菲,1万元治疗1次。黄女士听了心动,最后交了2万元治疗费,可没想到首次治疗后,脸部即出现红肿,而美容师告诉她这是治疗后的正常现象。黄女士回家后发现脸部开始陆续起水泡,治疗部位疼痛难忍……不得已,黄女士通过网络咨询全国权威祛斑机构——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在线专家,寻找解救方法,并担心是否会留下疤痕?

  祛斑慎防“美丽陷阱”

  祛斑治疗为何会满脸充血并起水泡呢?”面对黄女士满脸的疑问,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钟晓医生通过视频仔细观察,发现她此时的脸部皮肤出现三种现象,第一种是未经治疗的正常肤色,第二种是经治疗后已经充血通红的皮肤,第三种是已经起了水泡的皮肤,水泡大小不一,约占治疗部位三分之一面积。

  钟医师说,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包含两种,一是“祛斑仪器”质量不过关,二是治疗师(美容师)临床经验严重不足。治疗师没有掌控好仪器光束能量,没把握好治疗时间,皮肤吸收光束热能严重超标,而导致皮肤灼伤。

  据了解,激光等仪器具有一定风险性,必须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操作,才能保障治疗效果及安全。祛斑属于医学范畴,美容院并不具备医学资质,所以祛斑时一定要选择经过国家卫生部注册的正规医疗机构。

  目前许多美容机构抓住求美者“祛斑心切”的心理,不负责任、不顾后果为患者祛斑,导致祛斑不成反遭毁容,最后求助于特诊中心的案例屡见不鲜,值得深思。

  “毁容”后应如何补救

  “目前我的脸依然红肿,起着水泡的地方是否会留下疤痕呢?”黄女士焦虑地向专家求救。一同参与视频会诊的曾凤平主任告诉黄女士,应尽快前往医院做好消炎处理。水泡及红肿部位可能会留下浅表疤痕及色素沉着,但不用着急,可以采用黑色素递减技术进行修复。

  推荐阅读:“黑色素递减技术”》》》

  曾主任说:“若采用黑色素递减技术祛斑,不会出现红肿,更不会起水泡。黄女士经过美容院的‘不当祛斑’治疗后,虽然仍可以修复,但却增加了治疗周期及负担,这本是可以避免的。”

  笔者提醒:色斑影响美丽,我们都想去之而后快,而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祛斑医院是明智的选择,才能对祛斑效果及安全性有所保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误信谗言,美容院祛斑惨遭毁容

“医生,我前几天到了一家美容院做激光祛斑,可治疗后,我的脸又红又肿,而且治疗部位也出现了水泡,我的脸会不会留下疤痕?会不会留下色沉印?”……详细>>

如此祛斑,让人心惊胆颤!

色斑不仅严重影响到女性的外部美观,还会危及到女性的工作及生活,因此,祛斑对于女性来说刻不容缓的。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在美……详细>>

美丽女儿长黄褐斑 母亲陪祛黄褐斑尽显母爱

“女儿陪母亲来做祛黄褐斑的很多,母亲来陪女儿的就很少见了。”近日,笔者在广州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走访时,见到一对母女俩特地前来向所有工作人……详细>>

请记住,祛斑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

众所周知,色斑的出现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美丽,为此,许多长了色斑的患者为了恢复原有的美丽而祛斑。但是,你知道吗?祛斑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哦!……详细>>

黑色素递减技术,引领新年祛斑风暴

一张洁白无瑕的脸,可以放大女性的生命力,使女人充满希望与自信魅力。龙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新的一年应当有一个新的气象,而源自华南黄褐斑特……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