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太Man!前女子举重冠军的整形清单

2010-09-09 08:28: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太Man!前举重冠军的整形清单

  “我曾被小女孩叫过‘叔叔’。”全国女子举重冠军邹春兰网上开博客,透露了这样一个令人尴尬的事情。胡子总三天两头地冒出来,邹春兰突然觉得,作为一个女人,可能她真的不够合格。对于曾经无限风光的邹春兰的遭遇,数百位热心网友,留言鼓励她进行整形美容以还其女儿身。

  从报道看来,邹春兰外表存在男性化的主要特征表现在长胡须、腿毛长、皮肤粗糙。因此我们为她设计一套整形方案,让她摆脱以上尴尬烦恼。

  邹春兰男性化特征的因由

  长胡须本是男人的事,是男性体内的雄激素引起的。正常情况下,女性体内也有少量的雄激素,对维持女性的生理代谢起着一定作用,但不至于使女性长出胡须来。妇女长胡须不是正常现象。究其根由,邹春兰的长胡须、腿毛长和皮肤粗糙等男性特征,都是她体内异常过多的雄激素在作崇。

  女性雄激素过多时,可以去医院妇科、内分泌科求治,以降低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而体表的男性特征,也可通过整形美容的方法去除。

  去除胡须和腿毛: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所以光子脱毛一般需要做3~6次, 每1至1个半月一次,一般1到2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治疗皮肤粗糙:光子嫩肤

  光子脱毛利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祛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 “人体玉女”汤加丽遭遇整形门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娱乐圈中的十大人造“胸”器1270896
  • 这些男星都“整”过?(图)1200109
  • 整牙整出好星运的十大女星(图)923058
  • 刘德华旧爱曾3次隆胸?852070
  • 泄密!韩四大“天然美女”整容照846231
  • 刺探:这些艳星都“整”了哪?798526
  • 娱乐圈的美丽“潜规则”(图)685481
  • 体坛整容热,郭晶晶变郭“冰冰”?649083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人心计——美肤整形“时令”篇

因时制宜,这不只是行兵、商战的策略,美容整形也讲求时令。用时得宜会使你的美肤效果更胜一筹。现在,让我门看看吸脂、除皱、去斑整形项目分别……详细>>

药物注射治腋臭,举手投足保清新

一身异味洗不净,自古难治腋臭。尤其是春夏季,微风拂过,空气四周立刻飘散着难闻的气味,这种难闻的气味是从人的腋下散发出来的,叫做腋臭,俗……详细>>

揭秘!女星零部件天价整形清单

女明星的身材样貌如此完美,而有的女星是靠整形整容换回来的哦。很多人之所以会去整容,就是为了拥有明星般的苗条身材和天使的面孔。可是整成明星……详细>>

女儿绝食为升学整形

深圳石岩街道的一名少女因脸上痘疤许久不能治愈欲做整容术,家人极力反对,她一气之下绝食。7月31日晚,经过深圳石岩综管所管理员劝说,少女……详细>>

亚运花剑冠军南贤喜曾因整容开除出队

韩国的南贤喜广州亚运会上得到女子花剑的冠军,在亚洲她是毫无争议的“一姐”,但在现在的荣光背后,她的成长历程相当坎坷。她曾因整容被开除出韩……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