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肉毒素 让粗腿很快就变细腿

2012-03-01 03:30:58      家庭医生在线

解密注射肉毒素的效果和优势

  一、效果

  1、肉毒素瘦注射后3天就会开始感觉小腿比较没有力量,跑步时,会有点力不从心,不会影响行走。

  2、两周以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1-2个月达到顶点,也就是说肉毒素瘦小腿效果要到1-2个月才达到最好。

  3、这样的瘦小腿效果维持6-8个月。因为肉毒素是可以恢复的,所以在6-8个月以后,需要继续注射肉毒素以维持效果。

  二、优势

  1、注射肉毒素过程简单,操作方便,只有细微蚊叮感,无需麻醉。  2、不开刀、不手术、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

  3、注射时间短、见效快速,每次注射仅需10分钟,一周后即可明显见效,个别人群更是3天就能瘦下来。

  4、注射无创伤、无痕迹,细腿逐渐形成。

  5、注射肉毒素后不用做按摩或其他特殊护理,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

  注射肉毒素项目是专门针对肌肉发达导致腿粗的状况进行的,其瘦腿优势众多,疗效显著,因此备受青睐。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测试:你适宜注射肉毒素吗?

在以小脸为美的时代,肉毒素瘦脸变得越来越热门,很多爱美人士都跃跃欲试,究竟你适不适合注射肉毒素瘦脸呢?这里,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自我测试,顺……详细>>

专家呼吁加强肉毒素注射监管力度

注射肉毒素是相当的方便,以至于很多没有经过培训的机构都可以注射肉毒素,整形专家对此深表忧虑,呼吁加强肉毒素注射监管力度。详细>>

肉毒素瘦小腿,轻松拥有迷人小腿

随着医疗美容科技的发展,人们选择瘦腿的方式也越来越多,肉毒素注射瘦腿就是瘦腿方式中的一种,肉毒素瘦小腿效果好吗?下面我们了解下吧!详细>>

肉毒素毒性强 1克肉毒素就可毒死1亿只老鼠

春夏之交,向来是减肥旺季,近来医生发现不少女性为此不惜走旁门左道,想借毒性药物快速减肥,医生呼吁,当心瘦身不成引来生命危险。目前,进行肉……详细>>

肉毒素剧毒 注射一次别超这个量

肉毒素是个好东西,大家都知道哦!但是,应该不止一个人跟我一样有过这种疑问:“它..有毒吗?”答案是:有的!要知道,肉毒素又称肉毒杆菌内毒……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