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CDT掀祛眼袋革命 37年专注让你一分钟恢复青春

2012-03-09 15:26:15      家庭医生在线

CDT掀祛眼袋革命 37年专注让你一分钟恢复青春

  眼袋让我们的面部显得无精打采,给人以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去眼袋手术方法来消除眼袋,然而手术去眼袋的护理期以及让人防不胜防的后遗症,让人心有余悸。然而,近日广美整形美容医院独家引进的微创革新技术CDT微整形机器人却掀起了一场祛眼袋革命,37年专注皮肤、全中国掌握CDT专利技术仅有的专家之一王加凌教授的操刀,让你一分钟无痕去眼袋瞬间恢复青春。

  眼袋形成的8大原因:

  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眼袋形成的原因主要有8大类:遗传性眼袋;劳累原因导致的眼袋;睡眠原因导致的眼袋;年龄原因导致的眼袋;眼睑皮肤松弛导致的眼袋;哭泣原因导致的眼袋;眼部周围炎症导致的眼袋;滥用化妆品导致的眼袋。

  眼袋为什么这么难去除?

  如果眼袋问题不及时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积就会越来越多,皮肤压力随之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因此,很多女性朋友自从有了眼袋后,就没有停止过与眼袋的斗争。目前常见的去眼袋方法有抽脂法去眼袋、负压法去眼袋、开刀法去眼袋、激光法去眼袋、射频消融法去眼袋、超声法去眼袋等等。

  然而,王加凌教授指出,需要提醒的是,去眼袋手术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术中去皮一定要谨慎,宁可少去不能多去,不然很容易造成眼睑外翻。因此,只有通过临床经验丰富,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不同情况的正确判断才能获得最佳美容效果,同时需要避免手术的并发症发生。

  CDT祛眼袋革命 一个疗程一次奇迹的见证

  广美整形美容医院独家引进的国际专利技术,法兰西精工科技,智能化电子操作系统、极微针局部喷射—CDT微整形机器人。风靡欧美的微整形机器人,CDT技术全球追捧,全球美容技术的接触领先者,国际专利技术,安全可靠、不开刀、不流血、治疗时间短、恢复快、效果立竿见影!

  CDT祛眼袋原理:C2P一旦注入将有效渗透眼部肌肤,高效的氧合作用将促使眼睑皮肤血液回归正常循环,并明显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量,仅一个疗程,你将发现:眼袋、黑眼圈逐渐消失了,眼周肌肤细腻光滑,疲惫的双眼也回归了神采!

  全中国掌握CDT专利技术的仅有的三大专家之一——王加凌教授

  中国激光美肤权威,广美整形王加凌教授,从事皮肤激光美容临床工作37年,深谙色素性皮肤病,在激光美容领域有深入研究,熟练掌握多种激光仪器、IPL、RF、MLP、CDT治疗“黑眼圈”、冷冻等治疗难治性、毁容性皮肤病,是全中国掌握CDT专利技术的仅有的三大专家之一,雅称“王皮肤”、“祛斑王”。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眼袋手术,让你年轻10岁的秘密

祛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到底什么样的眼袋适合内切祛眼袋手术呢? 详细>>

吸脂祛眼袋有什么效果? 吸脂祛眼袋都有什么优点?

眼袋是很多人比较常见的眼部肌肤问题,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长,加上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导致很多年轻人出现各种各样的眼袋形态。想赶走眼袋很多……详细>>

吸脂祛眼袋明显吗? 去眼袋吸脂有什么优势?

眼袋是衰老的象征,和卧蚕不一样,一个招人喜欢,一个让人讨厌。随着人们的生理年龄增长的,导致很多人出现了眼袋的问题,那么,应该如何去解决这……详细>>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是永久的吗?

眼袋的出现会让人显老,所以很多女性会选择祛眼袋手术让眼睛看起来更年轻。随着目前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祛眼袋手术也成了常见的一种。目前常见的……详细>>

韩式无痕祛眼袋的三个优势

韩式综合无痕祛眼袋手术方法,没有伤口,不需缝合,省去色素沉淀的问题,不仅沿袭了精细微创、安全无痕的韩式整形特色,更以独到的手术设计,有效……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