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FAAS打造一步到位整容新技术 美丽与安全兼得

2012-03-28 12:21:06  来源:四川在线    转载

  再注重健康生活的人也会在某个早晨发现眼角已经细细地爬出了鱼尾纹,变成了出卖你保持了很久的年轻状态的叛徒,眼袋也轻而易举的暴露了你的年龄。抗老是一场拉锯战,没有一个人能逃脱过岁月的留痕。我们都渴望年轻的容颜,希望HOLD住青春。

  于是,各类唤醒年轻容颜的整形技术层出不穷,但是也潜藏隐患。专家也指出,爱美之心切勿急功近利。如何正确认识衰老,然后“对症下药”,才能使容颜焕发年轻的光彩。很多人都认为容貌衰老是由于皮肤肌肉筋膜韧带松弛所造成,这个观点残害了许多人接受了过分的开刀拉皮手术。最新的可信的研究发现,老人面部肌肉和韧带并没有多少松弛,而最大的变化是皮下组织尤其是脂肪组织减少,产生的颜面多部位的凹陷不平,衰老的原因是容积流失。传统的观念认为面部衰老是由于皮肤肌肉韧带的松弛所造成,因此设计了拉紧皮肤肌肉的面部提升手术----拉皮术。

  爱美之心面临的选择

  对容颜衰老的错误认知,会导致人们不断的去寻求不适当的方法,到了最后往往会适得其反。拉皮术、注射肉毒杆菌、玻尿酸…这些经常在台湾综艺节目中听到的名词,其实也就是传统整形中存在的普遍的技术,其中拉皮是风险最高的手术、注射肉毒杆菌、玻尿酸具有方便、易行的特点,但三者还有一个共同的缺点,那就是对肤质本身没有任何改善,纯粹是靠外力机械除皱,肌肤本身不会启动新的生长机制,不能够“一体到位”。面对美丽蜕变,是不是就不能两全其美了?近来在整形界掀起的FAAS(自体脂肪移植技术)风潮,相对传统拉皮手术可塑造更自然的形态和表情以及更长的疗效,让整形踏入“一体到位”。

  什么是FAAS?

  研究表明,老人面部肌肉和韧带并没有多少松弛,而最大的变化是皮下组织尤其是脂肪组织减少,产生的颜面多部位的凹陷不平,衰老的原因是容积流失。李越研究的FAAS技术正是通过填充和抚平这些凹凸不平,而塑造出真实的自然饱满圆润的年轻容貌。特点是效果更自然,时间更长久,过程无痛苦,无疤痕,可调整,恢复期快。

  FAAS,既是脂肪(干细胞)自体移植艺术整形。其过程是在身体脂肪多余的部分采集富含干细胞的颗粒脂肪,经过特定处理,再用微粒三维立体注射方式移植于面部各个层次,平复颜面的凹陷和沟壑,恢复容积,轻松塑造更美丽更年轻的容貌。FAAS技术,它规范了低压吸脂,吸附提纯,三维多点微量孤立微创注射的技术细节,这个过程都是用很细的导管针完成。FAAS突破脂肪移植难点,确保恰当的成活率,为塑造美丽提供了最好的方法。FAAS技术,与美国的Coleman技术欧洲的Amar 技术有相似,又有细节和经验的各异,体现着当今完全健康微整形,完美改变的最先进理念和技术。

  FAAS在传统整形术中如何脱颖而出

  FAAS(自体脂肪移植)有着独特的的优点:1、它源于自体,是唯一的没有任何免疫排斥问题的安全材料;2、它是唯一的可以生长、长期存活的材料,国外已有存活10年20年的证据;3、它是自然柔软可以大量移植的材料,不会形成面具脸。最神奇的是,它使移植区域面部皮肤的结构发生改变,表现为皮肤厚度恢复,皱纹减少,弹性恢复,斑点减少,光泽亮丽以及毛孔缩小。

  FAAS技术优越之处在于,一是提高了移植物的脂肪干细胞的含量,一是强调艺术设计。当整形遇上了艺术,就说明焕发年轻容颜会更加完美,不仅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还可以添上一抹自然真实,鱼与熊掌皆可兼得。

  女人会用100%的精力去平复一根鱼尾纹带来的惴惴不安,这也比喻着所有爱美人士都愿意全力去经营自己的美丽事业。FAAS为整形界注入了一股新机,也是为所有爱美人士创造更多的生机,让你的青春,由他(FAAS自体脂肪移植)见证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部吸脂术 告别水桶腰一步到位

水桶腰不仅影响人的体态美,也是对健康的一大威胁。腰部肥胖容易引起高血脂、高血压,甚至是脂肪肝。想要粗腰瞬间变细,腰部吸脂术是很多美眉的选……详细>>

韩式翘睫双眼皮 打造美丽双眸

想要让双眼皮术后看起来自然点,医生的技术很重要,有好的医生才有漂亮自然的双眼皮,不然如果双眼皮看起来超假的就会很糗,马上就被人发现双眼皮……详细>>

隆鼻牢记三事项 美丽安全两不误

精巧、挺直的鼻子可以为美丽脸庞锦上添花,让自己的脸型更完美。很多明星都拥有像玉雕一样精致的鼻子,使人羡慕不已,其实很多漂亮的明星都是通过……详细>>

打美白针到底安不安全?

听到很多明星说美白针的美白效果惊人,不过考虑到安全因素,还是有很多人心有疑虑,不敢尝试。今天,就来仔细看看美白针是不是真有奇效,而它到底……详细>>

从眉心到鼻翼 五步打造完美鼻型

鼻子居于五官的正中心位置,它当然也是五官的焦点,否则MJ天王就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去改造他的鼻子了。鼻部整形可远远不止随便垫些东西隆鼻那般简……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