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整形技术 及时改变你的容貌

2012-02-23 01:04: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微整形热门项目有哪些?

微整形技术 及时改变你的容貌

  超复合彩光嫩肤完美肌肤一站到底

  治疗色素斑痕,改善肤质,改善面色晦暗,深层美白祛斑等。

  一站式解决黄、粗、黑、痘、斑、皱、干、暗等皮肤问题,还能对抗春节皮肤过敏,功效全面,是欧美众多明星保持童颜的秘诀。

  大S美白针由内而外白起来

  功效:抗光老化、改善肌肤暗沉、祛除面部色斑暗沉、治疗皮肤粗糙。

  注射大S美白针安全,美白效果明显。美白针是美容大王大S永葆美白的秘密武器,能改善皮肤暗沉、斑点和痘疤。

${FDPageBreak}

  玻尿酸注射变身幸福女主角

  功效:填充静态皱纹、增加皮肤水合性、改善面部轮廓。

  注射用的玻尿酸是一种祛皱填充材料。可有效祛皱,让皮肤润泽、有弹性。还可用于塑造挺拔的高鼻梁,让你瞬间变身韩剧女主角。或者填充衰老的法令纹、鼻唇沟等凹陷部位,立马减龄10岁。

  BOTOX注射做小脸美人

  功效:祛除动态性皱纹、瘦脸。

  千万别告诉我你连大名鼎鼎的BOTOX注射,都没听过!BOTOX就是平常所说的肉毒素,也是明星们最常用的回春方式。很多明星都承认注射过BOTOX,比如因主演《绝望主妇》而大红大紫的泰瑞.海切尔。BOTOX可以使形成面部皱纹的肌肉活动力减弱,消退皱纹;也可使咬肌萎缩,有效瘦脸。

  深蓝热塑紧肤让面部回春

  功效:胶原增生、脂肪代谢。

  在皮下特定深度产生射频场,使皮肤、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高速震动,温度升高,促使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增生重组、皮下脂肪分解代谢,对全面部紧肤祛皱、瘦脸、腰腹部减肥塑形、产后形体修复等均有明显效果。

  如今,微整形不局限于女性范围,男性也开始尝试一些恢复快、改变虽小但改善较大的项目。如果少些皱纹,面貌才能匹配依旧年轻的心态。微整形,你也可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官微整形 华丽大变身

打造华丽变身第一季:光滑透亮“肌肤”婉约派天使 ,“眉毛”心灵之窗,“眼睛”立体之祖,“鼻部”性感之始,“丰唇”最后的完美“下巴”!详细>>

微整形也可改变面相?

相由心生,人际之间的交往往往由第一眼开始,第一印象很重要,甚至影响人一生的命运。面相之学虽迷信,不过好的面相的确能让你“如有神助”、“万……详细>>

哪些部位可以注射微整形?这种注射微整形方法效果好

现在有很多网红或者明星选择微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微整形方便快捷,而且立竿见影,不需要任何的恢复时间,一般十分钟左右就能够达到所……详细>>

端午节3天如何轻松变美?4种微整形能帮你

对现在忙碌的都市人来说,很多时候忙得连喝口水的机会都没,当遇上假期的时候,自然需要抓紧。对需要整形的求美者就更是如此了,虽然即将到来的端……详细>>

微整形保养皮肤 提升你的美

微创整形、医学抗衰老是2012年整形美容领域的热点。目前最受欢迎的微整形项目基本分为激光和注射两类,由于微创、恢复快、不麻醉、不动刀、效……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