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端午节3天如何轻松变美?4种微整形能帮你

2016-06-07 08:35:06      家庭医生在线

对现在忙碌的都市人来说,很多时候忙得连喝口水的机会都没,当遇上假期的时候,自然需要抓紧。对需要整形的求美者就更是如此了,虽然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只有3天,但也是难得的机会,不利用这个小长假变美更待何时?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种利用端午假期就能大概恢复的微整形:

热玛吉

效果:除皱抗衰老

热玛吉是非常有效的紧肤除皱项目,只要肌肤有松弛的情况,都是可以尝试的,适用部位为面部、颈部、下巴、前胸。手术过后就能看见一定的即时效果。

热玛吉不会造成伤口,但术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一般几个小时就可以消退了。

玻尿酸填充

效果:隆鼻、垫下巴等。

玻尿酸填充面部的效果可以立竿见影,一般来说术后只会留下几个伤口,轻微的肿胀在1-3天之内就会消失。短期就能迅速恢复的部位有:鼻子、额头、太阳穴、下巴等。

水光针注射

效果:美白、保湿、缩毛孔等。

水光针主要是给皮肤补充水分,养分以及一些药用物质,相比于传统的皮肤营养导入仪,水光针的效果会更好。除了玻尿酸可以作为水光针的针剂成分之外,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也是可以用于水光针中,给皮肤带来不同的营养。

做完水光针项目后,当天皮肤会轻微肿胀,还有可能出现点状淤青,好在第二天就可以化妆了,可以用化妆品来遮盖。

光子嫩肤

效果:除皱、祛斑

光子嫩肤是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适合去除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

做完光子嫩肤后不会有伤口和后遗症,皮肤可能会出现短期的红肿,一般几个小时后就可消退。

小编提醒:虽然这些项目都以快速恢复著称,可是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实际恢复时间会有所区别,做手术前请与医生详细确认。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 注射美容 微整形

嘴角有皱纹怎么办?这4种微整形帮你轻松解决!

谁也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因此任何人都不得不面对衰老的到来,而衰老最明显的表现则是面部出现皱纹,尤其是嘴角特别容易出现皱纹,使人看起来比同……详细>>

五官微整形让你轻松改头换面

微整形的强大威力相信爱美朋友都所耳闻,微整形在不开刀不住院的情况下就可以让恢复青春容颜,几分钟扫除各种面子问题,紧肤除皱、健康美白、面部……详细>>

如何规避微整形风险 还原年轻肌肤

近些年来,微整形逐渐成为整形美容行业的新宠,通过微整形,我们可以不动刀、不出血的实现美丽转身,还可以按照自己和大众的审美标准来重塑轮廓,……详细>>

眼角出卖女生年龄,微整形帮你消除变年轻!

一般女性在25岁之后,皮肤细胞的活性就会慢慢的降低,而且大量的胶原蛋白会流失,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薄弱,容易受到老化,从而产生干纹。详细>>

帮你找对微整形医生

对于女人来说,整形可不是一件小事情,一定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而非留下终身遗憾!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