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肉毒杆新劲敌 最新A型肉毒毒素可除皱

2012-02-13 00:09: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推出最新A型肉毒毒素可除皱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最近批准一种新的A型肉毒毒素类型,该产品被命名丽舒妥(Dysport)。该产品可以用来治疗眼睑痉挛、半面痉挛、部分肌肉痉挛症、斜视、痉挛性斜颈、小儿脑性痲痹惹起之肌肉痉挛等疾病。目前主要被用于除皱,全球超过84000人曾经接受过这种产品的治疗。

  Dysport进入了抗皱治疗市场,成为Botox的劲敌,并且正在努力从现有的市场份额中获取一大块领地。据最新的研讨发现,发现Dysport是比Botox更好的除皱针剂,它比Botox奏效更快,时效更长,而且价钱也比Botox廉价。

  据该产品的产商透露,Dysport的成分与Botox相同,只是在调配上有所差异。Dysport可以更深层次的进入有皱纹和细纹的肌肉中,产生效果的时间一般只需48个小时,这比Botox要快速些,这关于某些需求在短时间内打扮好,参与重要活动的人来说是个宏大的优势。一些受术者以至反映说,只需求24个小时就能够奏效。以至还有一些曾经对Botox有免疫的受术者如今经过这一新的除皱产品又取得了改善。

  医生们还发现这一产品能够在最后一次治疗完毕后维持效果一整年,这简直是Botox的均匀时效的四倍。这一新的注射产品的本钱估计会比原有的除皱疗程廉价20%。

  “我们有很多用户同时运用这两种产品,有了综合的效果。有些人更钟爱Botox,另外一局部人倾向于Dysport并且赌咒要忠于它。两种产品是十分相接近的,有同样的风险,因而选择哪一种需求依据特殊部位、受术者的皮肤特性和个人爱好来判别。”Mike Brains医生说到。

  和Botox一样,Dysport也不是没有风险的。这些风险包括肌肉不测麻木注射部位周边的灼热觉得、挫伤和肿胀。这一产品也有用于大范围治疗的版本,能够用于治疗较大面积,但是同样风险也更大,特别是在眼周等敏感区域左近。还很有可能构成抗体,就是说身领会发出抗体来抵消它,阻止它发挥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除皱效果好吗? 注射完肉毒素应注意什么?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脸上都会出现深深浅浅各种各样的皱纹。特别是在眉宇之间出现皱纹,如果出现皱纹很容易给人感觉特别悲伤,而且非常容易显老……详细>>

肉毒素除皱风险

注射肉毒素除皱目前已经是一项十分热门的注射美容类手术项目,对于大部分的女性而言,面部的皱纹想要清除,最好的办法无疑就是通过注射肉毒素来进……详细>>

肉毒素除皱效果

肉毒素又称肉毒杆菌内毒素,它是由致命的肉毒杆菌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有剧毒。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详细>>

肉毒素除皱,女性除皱的秘密武器

出现了皱纹,怎么办呢?别担心,肉毒素除皱,一针抹掉岁月痕迹!详细>>

肉毒素除皱的禁忌有哪些

注射肉毒素除皱是现在最方便的除皱方法,而且效果完美,不仅受到爱美大众的喜爱,更是现在明星保持年轻的秘密武器,但是,专家介绍,肉毒素不是说……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