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肉毒素除皱风险

2016-12-13 17:19:57      

注射肉毒素除皱目前已经是一项十分热门的注射美容类手术项目,对于大部分的女性而言,面部的皱纹想要清除,最好的办法无疑就是通过注射肉毒素来进行改善,因为注射肉毒素不但能够让面部皱纹的情况有所改善,还能够让受术者在一种无痛苦的状态下完成除皱手术。

肉毒素除皱是存在风险的,虽然注射肉毒素除皱的手术安全性已经得到了许多爱美人士的肯定,但是也有一些人自认为注射肉毒素手术的操作十分简单,为了图便宜到一些小的美容院进行注射肉毒素,但这种情况往往是十分危险的,一个操作不慎就可能导致术后并发症的产生。

肉毒素除皱风险有以下六个方面:

1、注射肉毒素除皱手术部位出现麻木,手术部位产生疼痛,肿胀,红斑,青紫等情况发生。

2、注射肉毒素除皱出后,临近手术部位的会出现肌肉麻木的情况产生,从而形成所谓的面具脸。

3、注射肉毒素如果是注射在眼周的位置,操作过量的话,可能会出现上睑下垂、眼睑外翻、结膜炎等情况出现。

4、注射肉毒素除皱术后,受术者出现了面部表情呆板的情况,甚至面部肌肉的活动也不对称。

5、注射肉毒素除皱术后出现了恶心的情况,甚至受术者还会在术后出现头痛的状况。

6、注射肉毒素除皱术后,受术者的手术部位非但没有改善皱纹,还出现了局部凹陷的状况。 肉毒素除皱成为热门项目,不少美容院都称可做这种除皱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除皱效果

肉毒素又称肉毒杆菌内毒素,它是由致命的肉毒杆菌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有剧毒。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详细>>

肉毒素除皱,女性除皱的秘密武器

出现了皱纹,怎么办呢?别担心,肉毒素除皱,一针抹掉岁月痕迹!详细>>

肉毒素除皱效果好吗? 注射完肉毒素应注意什么?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脸上都会出现深深浅浅各种各样的皱纹。特别是在眉宇之间出现皱纹,如果出现皱纹很容易给人感觉特别悲伤,而且非常容易显老……详细>>

关于肉毒素除皱的5大误区

在娱乐圈当中,明星们为了保持面部年轻状态而注射肉毒素已经不是秘密,而在普通人群体里面,也有不少爱美人士通过注射肉毒素除皱抗衰老。然而,肉……详细>>

肉毒素除皱的禁忌有哪些

注射肉毒素除皱是现在最方便的除皱方法,而且效果完美,不仅受到爱美大众的喜爱,更是现在明星保持年轻的秘密武器,但是,专家介绍,肉毒素不是说……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