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 “烧伤男孩”免费整形

2011-11-08 06:22: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整形新闻报道,“烧伤男孩”柏佐杰通过帮助,他的工作已经有了着落。但是,他被烧伤的脸部以及上肢由于手术费用过高,迟迟无法改善。近日,记者收到了一则好消息,某整形美容医院得知柏佐杰的事情后,愿意为他免费手术。

  “烧伤男孩”将获免费整形

  虽困难,但多处功能可改善

  记者陪同柏佐杰一同来到该院,该院整形医生认真察看了他的伤势后表示,由于烧伤时间已约有20年,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要想经手术恢复得很好十分困难,但是,多处功能经过医治可以得到显著改善。

  整形医生说,柏佐杰现在有两大问题,首先是上肢,“他的肘关节和腋窝都有蹼状挛缩,顾名思义,就像鸭蹼一样,中间粘连在一起,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张开或伸直双臂。”这一点可以通过局部肌肉松解以及植皮,得到较大改善。

  其次是柏佐杰的面部。在交谈中,记者发现,除了面部的烧伤瘢痕外,他的嘴巴无法完全张开,说起话来声音也高不了。鼻孔及鼻翼两侧也因烧伤外观大受影响。

  整形医生看后说,由于时间太久,大片瘢痕很难完全改善,但是,口周及鼻翼两侧却都可以通过手术,对其功能以及一部分外观进行改善。“我们也很乐意帮助小柏,为他免费手术。”整形医生说。

  被感动,小柏将于近期手术

  听到这个消息后,柏佐杰十分激动。他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曾询问过医生,这笔费用需要好几万,“家里的经济已比较困难了,整容、治疗,不敢奢望。”如今能有医院在看到整形新闻报道后,愿意为他免费手术,令他十分感动。

  经过简单沟通,小柏将在近日赴盐城面试一份工作后,然后赶赴该整形美容医院择期手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6岁男孩欲整成都敏俊 什么年龄整形最好?

近日,网上爆出这样一篇报道“初三男孩欲整容成都教授”,看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虽然已经大结局了,可是它对人们的影响并没有因此而减退。而剧……详细>>

图文:“面具男孩”的艰难救赎之路

6岁男孩带着悚人白色面具,遭人白眼,被人孤立!为何他从不摘下神秘面具?有没有人能够帮助他?他能拥有和普通孩子一样的人生吗? 详细>>

印度部分女性可享免费整形

能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是很多女性梦想,但整形手术所需不菲的费用往往让一些囊中羞涩的女性望而却步,但如果政府买单可以让你免费做整形呢……详细>>

男孩剪发耳朵被剪 发廊赔偿5000整形费

近日银女士的儿子到美容美发店剪发时,才剪没几下,耳朵就被剪掉一块,理发师称因为剪子太快,事后理发师被老板辞退,美容美发店赔偿银女士500……详细>>

19岁女孩成首个免费整容对象

前不久某医院推出10个免费名额,为成绩优异的家庭困难的考生进行烧伤疤痕、容貌整形等帮助。小滕的情况正好符合,该医院于是决定免费为小滕做手……详细>>

  • 王甲汉

  • 周伟明

  • 鲁延林

  • 李伟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